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丫丫一岁

咦~距离之前最后一遍文章大概也有4个月了
连女儿的生日篇也拖了一个月...
而大女儿的2岁生日篇还被我写到一半存放在这里面 哈哈哈

最近不像以前大事小事都记载在部落格了
只因为我真的好懒惰...照片搬进搬出这样整理看了头也大去

导入正题....

6 JULY 2013

今天我家小女办生日派对
但其实她生日是落在7月11日 很容易记的7 eleven

那么快的她就这样是一岁的大宝宝了
今天办了3桌酒....有家人们和朋友们
但小朋友就不多了好像大人们在聚会



这一套衣服是小宝贝她婆婆我妈咪买给她生日穿的
而我只买了鞋子和发饰



这些是准备给那几个小朋友的趴地包 小孩子看到都会很高兴吧 ^^



怎么现实和想象可以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
想象要把她打扮成像个小公主 但是~~~~~~~~~~
她还是这样乱七八糟 慵慵懒懒的感觉
So把她幻想成她是睡公主吧 =.=
换好衣服往酒楼去了


两姐妹碰面了~我家大女儿给我妈带着来的~很陌生yeh他们


就零零碎碎拍到这几道菜 其他都忘记了 哈哈哈哈哈
还不错吃啦~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饿了



她人生中的第一碗鱼翅汤~人间美味 慢点塞进她嘴巴就闹了
是很紧张咯~steady点嘛 黄安雅


哈哈哈哈哈 可以再难看点 她爹地每天说她很难看
没办法 谁叫女儿像他
除了有点懒惰眼 嘴巴阔一点 其他都ok啊 XD
我是很喜欢她 我当她是我的一份礼物
或许这样形容怪怪的~但我就是这样觉得









当天来的~有夫家一家 我家一家 还有比较要好的朋友 ^^ 当然少不了那个西瓜肚爱人



还有他们这一家三口....中国朋友


这两个八婆是我老死 还有一个不得空没来 其余那两个就他们的男人咯
[好应酬的介绍她们的男人 XD]
坐到一块块的 哈哈哈 现在是搞分裂?



我家的黄丫丫....要睡了吼 蛋糕还没切呢


黄安雅和她最佳拍档 哈哈哈哈


ANYA的一岁蛋糕...本来那个cake底不是这个pattern
因为拿cake的当儿 做cake的忘记做我蛋糕~害我吓了一跳
还好在八点前也能做好我要的小猪拿奶瓶给我 【>.<】


anyaya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是妈咪最期望的 ^^


可以看我文章拖多久了吧~爱人她的西瓜也生出来了 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生日收到的礼物 爱她爱惨了
还是casual一点比较衬她 而她一岁生日派对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这一家 从2个人到现在4个人.....可以说我们是很乱水
每天都会听老公喊 [mami你看她]
而我也 [ daddy你看你女儿]
大宝贝就[我要daddy 啊不然就是 我要mami]
小宝贝就 [只有一个 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话]

有时被老的大的气到要死去~但还是开心啦~

写完这篇不久后又到大宝贝生日了~
但下一篇应该会是我们一家的假期 -kitty tow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