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Anya 2 岁咯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在这里混了...
这是2014年的第一个帖子...而它却落在2014尾声
我也太懒惰了吧......之前要log in进来却进不了...心里真是慌了一下下

好吧....这篇就让Anya的2岁生日开始吧....
很多详情都忘了 惟有靠着照片来勾起一点记忆

9 July 2014






其实今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第5年....而Anya的生日是在11 July~
所以不知是庆祝我们的还是她的~就一起出去吃吃走走顺便给她自己选礼物




刚停好车~走上第一个扶手电梯~就看到她们的爷爷我的爸爸了~
仨爷孙是多久没见到面了其实 =.=!! 一看到就抱成一团~难分难舍的
羡煞旁人......






选来选去选了份大大的~到现在她还是很喜欢这个baby~都拿进拿出的
她真的好喜欢baby....

选好了礼物也差不多是晚餐时间了~我们去MAIU吃了日本餐
价钱好像不会太贵~任点任吃~只要你的肚子容量够大~
而且不许浪费食物哦....

*我们隔壁桌的三个女生 心眼不好~点了好多寿司....却只吃顶面的料*











其实那几张四个人的照片我角度和表情好像没什么换到 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照片都是那三父女动来动去 ~不知道忙个什么





大的那个拍照每次不知道耍什么古怪~
小的这次的脸好无辜~哈哈哈哈 她有得吃就好了~





吃的就好像拍到这几张罢了~ XD
吃到agak饱就回家了



回到家...她迫不及待要打开她的生日礼物~
但~变态的妈咪~要她等到 生日当天才能打开~多等2天了没办法



说好了第5个年头我们在一起~Pandora ~wao~~~~~~~~



害我空欢喜~真是的你这个人~下午偷了我的pandora盒子来整我
等还以为我手链可以多粒charm了~


不过是真的有送我东西啦~我很喜欢这些照片~
这一串~串得像爆竹的照片~是他亲手弄得~
我们两个在一起最开始的照片~



把照片吊在我梳妆台那了 ^^
看着圣诞节有姜饼人那张~原来当时我已经怀孕了~
当时看到有一张摸着肚子来拍照的照片~
还笑话说好像怀孕~哪里知道还真的是在怀孕~ *乌鸦嘴说话*

全部整理好睡觉~~~~



到了 11 JULY

ANYA正式2岁了





不知不觉~我小女儿都两岁了~虽然还是很小
但时间过得好快



哈哈哈哈哈....本来要弄红鸡蛋给她~不知怎么搞的
一直上不了色.....最后放弃是因为红色素给我用完去了~
Anya看着鸡蛋也很兴奋~她很爱吃鸡蛋



终于终于等到开礼物了~~这孩子真的很开心~




我转身把其它玩具剪开时~忽然间 感觉到身后安静了
转过头一看~~~这样的画面出来了~还吸得好像是那样

*打从开礼物那一刻 她已经打那瓶奶的注意了~不信拉回去看看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平时真的可以为了一瓶奶放弃玩~
找不着真的会大哭~





换美美了~等姐姐放学回家就可以出门了




等着姐姐回来~这两个像样的在一起真的很像




穿着不一样的姐妹装~



Anya~生日快乐~本来不打算买生日蛋糕~
但还是匆匆忙忙的在lowyat买了~
还不错吃的~苹果和cheese的味道没记错的话





那个anya的表情是要弄我笑罢了~~哈哈哈哈哈哈










吹过蛋糕了~拍照片留念一下~纪念着两岁生日的她




我人生里面的两粒开心果~

希望~你们健康成长




下一篇 :随机挑选~~~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