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坐月子 ♥

哇...算算下我就快坐完月子了...我就快被解放了... XD
坐月子的我都在做什么呢?噔噔噔噔...就是在煲连续剧了

                                           公主嫁到

                                          下一站幸福

公主嫁到...其实刚开始看还不错看的...但现在就有少许闷了...
所以在经过朋友的介绍后...没什么兴趣看台湾偶像剧的我...
就看了下一站幸福...蛮好看的噢...感人的爱情故事...
但应该在现实生活中不会出现吧...真的很佩服编剧...哈哈

除了看戏就是吃了...还好我不抗拒吃姜...所以食物都不会很难塞入口

                                             黄酒鸡

                                             猪脚酸

但在一个月里重重复复的吃这些也太闷了吧...
我决定了...出月之后要狂吃狂喝填补我的欲望...哈哈

em...对了...今天是华人传统的节日-中秋节-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噢...也顺道祝我家的老公...农历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在他身边...但我也弄了一个蛋糕给他...


就是这个啦...无端端想到弄个生日蛋糕给他...因为我没事做...
中秋节也很寂寞...没月饼...没灯笼...没蜡烛...
所以决定自己上网下载图片...自己看自己爽...呵呵 


                   Haagen Dazs 月饼[老公买了但不知有没我份]

今年也是我家的Averie第一个中秋节...希望她快高长大...健健康康的...
明年就可以一家人去提灯笼...玩蜡烛...吃月饼了...

这星期六就会摆Averie的满月酒了...我又可以见到我家人了...开心耶
期待星期六的到来...但之后我还要坐月多4天就可以出月啦
我的姐妹们!!我们要去了咯!!Weeee....


暂时没有全家福...就用拼图照现咯...

中秋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