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满月 ♥


25 SEPTEMBER 2010

我家的Averie今天出生第24天...满月咯...
但我们是提早摆满月宴...过后~我还是继续坐我的月子...

0830a.m

今天起得特别早...因为要带Averie回先生的家乡(TERONG)拜拜祖先...
保佑Averie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经过25分钟的车程...我们也到了...那边算比较偏僻的地方吧
只有个火炭工厂...有个马来度假村...还有几艏船...
我和我家的小瓜也是第一次去到哪里...那边的生活可算比较纯朴
要我住在哪里应该会得忧郁症吧...因为那里真的是靠边边了...
很难想象我先生和他家人可以在那里渡过那么多个日子...真的很佩服
而对于我们比较现实的KL人(我个人想法)...真的很难才可以在那里生活...

                                  Averie满月的第一张照

                             在闹变扭...要喝milk milk了

这小瓜真的是越来越爱闹变扭了...趁着奶妈喂她喝milk milk时...
我和我家老公就走去了他老爸的火炭工产走走...其实想拍拍拖~哈哈
其实哪里也没我想象中的热...只是有一股浓浓的炭烧味...
既然去到那里了...就不少得拍照咯...

                                     产后的第一次合照

                                            我在飘过

                      像冰屋吗?可我看到好像巨大的乞丐鸡

                      这些在运作着我们烤BBQ的必备品--- 炭

                           这些砍过后应该是拿来烧的吧

走完后...我们也去看看了附近的风景...


老家附近就只有这几样东西...你们会习惯吗?haha...


黄家的兄弟姐妹...这应该是你们装满童年回忆的家~哈哈
Oopss...是时候回太平分满月的红鸡蛋和蛋糕给亲戚朋友了


以上这图片是拜完了床头后的食物...我被这烧鸡引诱我很久了~哈哈

0730p.m

我们就到了预先订好的酒家....那是我们之前摆结婚酒的同一个酒家
半年里又回到去摆满月酒了~时间走得好快呀...
生产到现在都24天了...真的很难想象...


                          我家先生看到~忽然间自己害羞起来

                                        主角---Averie Ng

                                  这都是Averie的客人

                             外公外婆...外曾太婆和Averie

很可惜...Averie没和公公婆婆和姑姑们拍到照~这星期六要补回....
Averie daddy和mommy也还有空自拍下下的噢...往下看看

                              我有mami的味道吗?呵呵

吃饱后是时候回家了...我家的小瓜也累了吧...
收礼物收到手软...
Averie说:谢谢大家的礼物...红包...还有公公婆婆的项链手镯

                                   她和她的礼物...haha

                                    公公婆婆的项链手镯


除了Averie累之外...这傻瓜也很累了...不是说24小时不打烊吗??


但我~~~还充满活力~哈哈


erm~最后送上我们的全家福!!!




 HAPPY FULL MONTH...LITTLE AVERIE

4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