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 九皇爷

一年一次的九皇爷诞来了...
昨天晚上和我先生去了位于Ampang的九皇爷拜拜和走走
一来...保佑我家的Averie乖乖听话...
二来...因为最近都在家顾女儿...觉得很闷耶~出去的时间都没什么有了



这是出门时拍的...最近都没什么上妆...简单的画两条眉就跑出去了
要省下化妆用品的钱...哈哈...[去拜神应该不用上妆吧]



到了咯...这是我在停车场拍的...因为听说今年的神庙装修到很美了...
过后就开始走走了...哇塞...那人潮也不是盖的噢...很多人呐!!!

                                   这是正门口--南天宫

看完正门口就带大家去走走咯...里面好多看相的师傅...
谁是出来找两口饭吃...谁是真师傅根本分不清耶...呵呵
到了收捐部...今年我和先生第一次在这里捐款...
也看到拜拜的不只是老人家...也很多年轻人愿意烧香拜拜的噢...
但人太多...多几天的凌晨再和先生去烧香...




拜拜希望身体健康...什么事都顺顺利利...保佑保佑
拜拜完后就去逛逛噜...吃的东西还蛮多...
顺道也拍拍了几张照片给大家分享....




这是叮叮糖...几乎很难才可以找到好吃的...但九皇爷那里就有好几档了
但我选了这档...因为卖叮叮糖的是为老伯伯...
应该会好吃点吧 [姜是老的辣]...
至于为何看不到老伯伯在照片里 [不是老伯伯害羞躲起来噢]...
而是因为我家先生摄影技术未到家 [把老伯伯藏在招牌后面了] 哈哈...




这是鸡蛋冰...早之前...我就听闻过...但没见过
本来想买来尝尝...但没有一个口味吸引我...
所以就放弃吃它呗...就只拍张照好了...


本来还想买个风车给我家Averie...但想想她应该还不会玩吧...
等明年再买给她玩吧...Averie要等等哟...
到时不只风车...还有很多玩具等着你玩它哟...haha


嘴馋的先生忽然间想吃玉蜀黍...我就喝了很久没喝的珍珠奶茶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档的食物都是软软的...
玉米软软的...连珍珠奶茶珍珠也是软软滴... >.< 扣分


这是泥制的娃娃...应该不陌生吧...
摊主可以把它们做成很多不同的人物...[僵尸...猪八戒...还有很多]
这是我偷拍回来的...因为拍一次要RM 5..[也太爱钱了吧]
所以我只好快快的偷拍下来...免得被人抓包 XD

好啦...走了整个多小时...也热得半死了...
走回去取车回家了咯...但是也不忘了拍照...[我们就是那么的爱拍]







谢谢浏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