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 近况 + 先生早来的生日

2 OCTOBER 2010

今天是我和Averie在太平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们一家人就出去吃晚餐拍照留念了...

                                mommy daddy and averie


                                      
                                       averie和阿公阿嫲

                                           averie和阿嫲

                                         averie和姑姑




了晚餐就回家准备回KL的东西了...曈曈的阿公阿嫲应该不舍得她吧


3 OCTOBER 2010


回到KL后...要开始照顾那小瓜了...其实挺累人的...就算有我妈咪帮我...
但...半夜喝奶就等于拿了我这新手妈妈了...因为我很难入眠 
每次半夜起床两次喂奶...averie爸比也跟着醒...那小瓜人小小声音就最大...
我现在就像过着美国时间...时间颠倒...好累呀!!!
最近也有帮Averie拍新照...因为我想把她成长变化拍下...
帮她拍照是我在家最大的乐趣~哈哈




                               Averie和小舅舅ernest


                                            出水芙蓉 

总之...我是给她了...别再欺负你妈咪我了...
说完了曈曈就说说她老爸吧...
我家先生最近很爱帮我装身...2天里买了7件衣服给我...
因为他爱看他老婆打扮得美美的...但他就是喜欢成熟型的打扮...
而我喜欢的休闲风他竟然都没买...看看他的眼光吧



而以上这一包就是我在坐月子时他寄去太平的...有惊喜噢
很多人很想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东东...我发觉我还真口密~没透露过
突然觉得他很爱给我惊喜...但我喜欢~哈哈


6 OCTOBER 2010

今天我帮我先生提早一天庆祝他23岁生日...他正日是7号10月
这是我陪他渡过的第二个生日...
所以5号那天我就背着他去预订了一间我个人觉得挺浪漫的一间餐厅
我把时间订在2130...因为我们还可以去走走了再dinner...
我的他...带了我去THE GARDENS新开的LV分店买了一个包包...
我都还没买礼物给寿星~反而他就去买了个包包给我...






这是他买给我的第二个LV... NEVERFULL...买了最大的那个...
买来装Averie的pampers和奶粉...哈哈...开玩笑 = =


买完包包后...我就带他去了我事先预订的餐厅了

                                        CAFE CAFE




其实我是上网看过之后觉得环境浪漫才决定选这间餐厅的
但是!!!这里的人说话都用低分呗 ...害我们都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haha
我们还是不习惯和对方说话细声细语...笑又不敢用力的笑...好不自在
还点了一堆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晚餐...看看照片呗...

                                           好硬的面包

                                               菠菜汤

                               Chicken Cacciatore---- Abby

                                Chargrilled Chicken------Kcee



心太软蛋糕是我要求厨师准备的...
希望可以给个惊喜我先生~结果........我成功了
他好害羞看到这蛋糕...我好开心...希望他也是....




吃完蛋糕是时候结帐咯...还不是太贵...本太太还给得起~哈哈




走出餐厅终于可以大声说话~大声笑~好舒服啊!!
我先生说还要下半场...所以他载了我去ALOHA喝酒...





到了咯...但在哪里遇见我阿姨...原来她也把小ernest寄放在我家...haha
我妈变保姆了~要照顾两个小瓜~家里变托儿所了 XD


                                       只有我们两个

                                            我和阿姨

我很节制的在喝酒~因为半夜还要照顾我家Averie...
12点了...生日快乐...我家的老公...我们也回家了~
昨晚我们真的花太多钱了...几个小时花了3千多...心好痛...
要开始存钱了...加油....
希望我老公会喜欢我安排的那一顿晚餐...

最后想和黄先生说...
我会陪你度过你每一个生日每一天...
我会做你乖乖牌老婆
我爱你




2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