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初次见面

[10.7.2011]

话说今天和一个妈妈约好一起在Sunway Piramid见面

下午一点多睡醒后就赶着帮宝贝冲凉 [我们约好3点多]
而我和老公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紧张的叻

在化妆期间 那个妈妈打来告诉我说她到了 [还真不准时]
人家明明约3点多~~她既然2点多就到 XD


今天来了个塔罗牌大师造型 哈哈哈 我很少穿长裤说真的

如果被那个妈妈看到我出门前还拍照 心理不知会不臭骂我
哈哈哈哈 因为她那么早就到了

好啦 出门出门去了


在车上很累的她 双手交叉抱 很有型一下 哈哈哈哈

去到那...那个妈妈 [Katherine Lim]该死的没接电话
当然不理他的我们三个去填饱肚子还好

吃没多久那个八婆终于来了 [好意思来看我吃东西]



宝贝一个人时候 [在等她的朋友仔 哈哈哈]



还有更多的照片会在FB里 



是时候说bye bye了~~她真的是来看我吃东西的~哈哈哈哈哈


这个黄色人如果是昨天应该会被警察捉去了吧?哈哈哈哈


吃饱不久的我们嘴巴痒了 本来很期待吃我的那杯雪糕
怎么知道我买错口味 不是焦糖的  [我不要巧克力]
整个人失望到谷底 啊~~~~~~~~~~~~~~~~~~~~


很像吃Wasabi的说~~~哈哈哈哈 我笑点低~觉得好好笑


在等她老爸试皮鞋当中~~我和她拍了好多照~~哈哈哈


哈哈哈 这个疯子

好啦 疯完就回家了 反正没东西买


最后要谢谢Katherine的衣服哦


真的好喜欢 哈哈哈哈哈 这一刻觉得她人最好了

更新完毕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