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 看电影

5 JULY 2011

好久好久没和老公一起看过电影
今天托老公老板的福 我们再次可以手牵手走进电影院

今天去的不是位于KL的戏院 而是去位于巴生的戏院
所以老公放工后就赶回家载我再奔去巴生


我在等那个阿Mo梳头...顶着一头黑发的我有没有比较善良?哈哈哈哈


他终于把头发给梳好了 但嘛是一样...没差 = = 
那个排骨还会用手遮两点 不错!!!平时教他的会记得~~哈哈哈



其实我们出门前还有很多多余的时间 所以拍了几张魔镜照

好啦~~用了30分钟时间去到巴生...还有些多余时间让我们逛街~~
时间逼进我们看戏的时间了 Jom!!朝戏院走去了

今天他老板请大伙儿看最近很HITTransfomers 3 [变形金刚 3]


我还是第一次看这套电影 之前的第一第二集 在我印象中
我应该没看过吧??哈哈哈哈哈



嗒嗒嗒!!!我们的变形金刚杯!!是Sibeh 贵!! [一杯还要RM16.9]
这是他要不是我要的 [我还怕丢脸不敢拿 哈哈哈]
说真的手上拿着这一杯还真的挺引人注意


上面是爆米花 下面是汽水哦...我要进场了咯~~掰掰 呵呵呵


题外话 : 话说我的驾照要过期了 [我印象中是十多号过期]
               但今天拿出来看 竟然6号7月就过期了!!!!
               吓死我去了~~还好今天手痒拿出来看看 = =


这是老公帮我去renew回来的~~谢天谢地!!!


p/s : 现在的我期待着9 July...我并不是在期待大选哦~~不要误会~~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