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和快熟面有个约会

16 NOVEMBER 2011

几天前叽叽喳喳说好今天要约那个Maggie出来见面了
难得她在Sarawak来到KL找老公 也刚好她有把她点点带出来
所以这次怎么也要把她约出来 哈哈哈哈
这次Katherine和他老公载了我们两母女去时代广场


宝贝很diam的坐在车里哦 哈哈哈 呆呆的

到了TS...Katherine的老公就去继续工作 而我们这两个女人和小瓜
就跑去医肚子了...两个人达到共识后我们就去了Sakae Sushi



2大2小吃的午餐 还蛮饱的~很满足 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欢吃东西了


又骗了我一个蓝精灵 [她在人家的档口抱着走 这是绝招 哈哈]


就这样走走拍拍照的 很快又肚子饿要去叹茶了


Chatime...说真的现在这个茶那么hit~我才喝过第二次罢了
只因为平时很多人在排队...每次要喝看到人潮就把念头给打消了



怕他们很吵...所以跑去隔壁档口买了一包星球爆米花给他们吃
而我们两个女人就在bla bla bla鸡婆....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也走去金河meet那个从云顶下来的maggie了
也在那边会合了我刚放工的老公...[女儿最喜欢这样玩了 哈哈哈]


嗒嗒嗒...我们在厕所餐厅用餐 也顺便等那个maggie



几经辛苦...我们终于见面了....那个maggie还说没带她点点来
看到她包包里的snoopy抱枕我才不会上当叻~~哈哈哈哈哈哈


拿了气球逗他看镜头~但他不知被什么更有趣的东西吸引着



大家都吃饱了~是时候说bye bye了~~希望下次可以再见.....
但应该会隔一段时间了~~~


最后也谢谢maggie请我们吃这一餐 还有那包土人香饼
很不好意思的....反而我两手空空什么都没有送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