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Me★●

哇哇哇!!时间过得真的超级无敌快!!
去年才写着部落格祝自己生日快乐...那么快的今年又是时候写了
去年还在Dulan那个老公没和我说生日快乐...
其实今年要不是Kenny BB我老公..恐怕我老公也忘了要和我说生日快乐
臭男人!讨厌死了 哼!!


01 December 2011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妈妈说提早帮我过生日哦 [我的生日在12月第3天]
当然很高兴...但这次吃什么是让我家宝贝抽签决定~~
Erm....现在到底是谁生日啊?我亲爱的妈咪~~~呵呵呵 =.=!!
抽签最后决定是去吃日本菜...说起来真的好想吃~~
所以又往Sunway的Zen出发去了...


我们去到了Sunway但要等我家老公放工...所以去了闲逛....
宝贝看见更衣室的镜子又蹲又站的在那笑了...有时的她挺38的



一年一次的学人又来咯...宝贝和公公婆婆在雪人前拍照....


一直叫Ball Ball的她~所以我去小档口买了RM1的闪粉球打发她


 逛了好久连她自己都Blur Blur了...哈哈哈~但她逛街不甘愿睡觉的
终于等到她爹地塞车塞到了Sunway...真是等他等到快饿死了





点餐时都不知道他们在忙什么~整张桌子的人都乱乱的~哈哈哈哈哈


等餐时拍了几张3人照...宝贝的3个O...都说她不甘愿不舍得睡了...

weii!!大家要上菜咯.....前菜来了



噢!!妈妈咪呀...那个冷冷的鸡蛋好好吃 还有我的三文鱼手卷
哦一系!!光看照片就想吃了






最喜欢一Set一Set叫来吃...这样才感觉饱饱的....
至于哪一Set是我的你们觉得呢?哈哈哈哈哈



这个宝贝今天心情不错好...叫她笑笑她都会笑
对了~~我教她握汤匙吃鸡蛋...她很开心哦~因为有新鲜感


我吃饱咯...在等他们用膳完毕....
买单后我们分了两派各自走各自回家


回妈妈家咯...宝贝会把钥匙插进锁头了...XD




朋友们你们有觉得很奇怪吗?没事我们3个人坐在门口一直拍照干嘛
哈哈哈哈~原因是我忘了原来我钥匙开不到后面那个格子门
要等爸妈回来了...还好肚子没痛...不然就大大锅了~~哈哈哈哈哈


2 DECEMBER 2011


晚上带宝贝剪了刘海后就回太平了...


3 DECEMBER 2011

今天我生日啦...老公姐姐带了我们去吃西餐



我23岁和他们照的第一张照片 很开心他们陪我一起度过


他们的餐都吃完了我的才来...那个黑椒鸡扒真的那么难搞?
错哦~一点都不!!是那个Waiter的错!!忘了我的餐~害我饿个半死


谢谢大姐二姐的冰淇淋蛋糕哦~~还以为今年没有生日蛋糕 呵呵呵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好意思在餐厅里庆祝生日~~[本人很少庆祝生日]




谢谢家婆还有老公的姐姐庆祝我的生日 还蛮Sweet的~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合照....一家人一起过生日 比在club过生日更爽 发自内心的说

下午...老公带了我去太平走走吃吃喝喝
走了taiping sentral就去不知道那里吃雪山了



本来只点了一碗普通雪山...所以我再点一碗酸酶味的....
怎么知道一来来了3碗~~我们傻了眼~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路边吃冰很爽...天气凉凉来碗冰更是爽!!




很不错吃哦 这个Laksa....我也很爱~我老公更爱...
他连我的那碗也吃光光哦~~哈哈哈哈



你看我家老公吃了辣都会大汗叠小汗~~以前刚和他在一起都会觉得他很夸张

吃饱了~~回家了...晚上要和老公的2姑丈庆祝生日了


去着酒店用餐哦....





哈哈哈哈哈 一棵树拍了那么多照~~

上菜了哦~由于我没什么胃口所以都没什么吃~都能拍到菜肴





本来还以为去庆祝老公二姑丈的生日~怎么知道我也有蛋糕
要谢谢老公表姐了~~~谢谢哦~~~呵呵呵
吹了蛋糕坐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家婆开的榴莲~可惜我不能多吃...因为长针眼了~~~天哪!!!

下一篇是槟城2天一夜...也是老公补回生日给我

谢谢陪我过生日的全部人 还有面子书留言给我的朋友们
真的很开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