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又是个意外惊喜

 
要龙年了...很多爸爸妈妈都赶着生个龙宝宝...
很多华人都会选择龙年生宝宝...龙在华人眼中代表吉祥
虽然现在很多的爸爸妈妈思想会开放些...
但还是会追回个龙仔龙女...

而我?早在01-10-2011知道自己再次怀孕了...
刚验完的第一支验孕棒...OMG两条线 [我的心开始矛盾了起来]
死不信邪来验个第二支...ER...这次一条线 =.= [心却有点失望]
来个第三支好了...两条线 [当下惟有接受自己再度当妈咪了]
说真的我和我家老公都没在赶龙宝宝...

忘了隔一天还是隔两天去看了妇科...医生还照不到宝宝
但还是帮我验了一支验孕棒证实是怀孕了 [没看到宝宝果真很失望]
医生让我预约了下次产检时间在 15-10-2011 [那时就大概可以看到b超了]

但~~~~~很不幸的我在老公生日后的一天流产了...
我哭了几天...家婆也特地从太平来KL帮我做小月子几天
我家爸爸也在我家婆回太平后接棒帮我做小月子


16 NOVEMBER 2011


月经迟了大概一个星期差不多...在朋友怂恿下我又买了验孕棒
一支被我弄坏了...这支要看好说明书 =]
很高兴的...结果是两条线

所以隔了几天再去妇科...
[心想会不上次的那胎没清干净所以验孕结果是这样]

到了医生那和医生说了我的状况...
医生说了一句 : 现在不是要check你流产有流干净没..是要看你有怀孕没
睡上了那张床...照了个超声波....证实我怀孕了
医生和我说了一句 : 恭喜你~ 你流产不久再次怀孕了 [我笑了]



我和BABE要升格当两个孩子的爸妈 而我的宝贝要当姐姐了 ^.^


看到一颗小种子没?哈哈哈~我怀孕6周4天了
预产期就是明年的7月了...好期待....

13 DECEMBER 2011

今天再次去产检...每个月最兴奋的事了这应该是


这次可以在B超力看见宝宝双手双脚在动哦....[那个手很像小叮当的手]
明天的产检就可以知道性别了...有种期待的感觉...

今天我已经怀孕14周了.... =]

早在怀宝贝时我和老公说我要生个龙宝宝
所以我很守信用的怀孕了两次龙宝宝... [意外真的避免不了 哈哈哈哈]

也很不敢相信我现在怀的是第三胎 [哈哈哈 =.=]

10 則留言:

  1. 恭喜你啊~在怀孕期间记得照顾好自己哦~别累坏了自己~^^~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这次会照顾自己了 ^^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啊!!替你感到高兴!!:)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恭喜你!
    替你感到很高兴。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我把好孕传给你,希望这胎是个龙王子,筹成一个"好"字。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好好照顾身子哦...和我一样,怀了龙宝宝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怀孕期间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希望你每天保持好心情迎接龙宝宝哦^ ^

    回覆刪除
  8. 恭喜你又怀孕了❤
    Averie当姐姐了❤
    好好照顾身体^^

    回覆刪除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