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恭喜发财

等新年的前几天

我们回太平夫家等过年了...那么早回去 真的不知道要干嘛


这次她回到去看到这张照片就走过去站着了...哈哈哈~
心想说怎么少了她的份儿...

下午...大姐和我们预约了时间去美甲..[结婚后就没做过美甲了 =[ ]


老公家二姐...看到我吗?我在镜子里 XD
自己也忘了呆在那里多久...
只知道那里有个员工让我对她没信心 [言语上的关系 听了都担心]


就是帮我画右手的人...我不怎么喜欢...就拍了左手给大家看
但一分钱一分货..我手脚加起来才RM90
[如果不是加了那个水砖 加起来手脚才RM70]


可以说我用了新的电话后很常拍照了 窝在小房间的我们真的很闷
那个宝贝除了吃还是吃...但就是吃那些垃圾食物


没事做叫老公帮我拍了肚皮照...15周的肚皮比之前第一胎大
老公自己也拍了肚皮照 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都爱download Apps来丑化他..哈哈哈
有sushi脸...还有炸猪排脸... [看起来我真的没事干]


[除夕]


这是除夕的第一餐...第一次觉得那个老公那么伟大...
半夜两点多去打包Mamak面回来给我吃... [^.^]
虽然不好吃...但还是吃完了~因为~~
我超级无敌肚子饿~哈哈哈哈哈



这系列的照片 我家妹妹说我和老公很像Twins
看了真想爆笑...哈哈哈哈 KNS


我们回到Terong了...那里真的人丁单薄...
我今年回到去好像没什么帮到忙...太累了在房里睡着了 @@

在那里吃了饭就回太平去了...
家婆在准备团圆饭的火锅料 [说真的我听到火锅会起鸡皮疙瘩了]


看到右下角的Sambal辣椒吗?我特地叫我家爸爸弄好给我带回太平
哈哈哈哈~我的私人辣椒

有说有笑的吃完团圆饭...现在要等大年初一了...
自己在网上和走街也买了10多套...很期待穿上
但看着自己那颗肚子...就~~~~ =.=


23 JANUARY 2012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10点多就起床准备要去吃早餐了


那个女儿好像要睡觉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不然怎么少了她 哈哈]


用餐完毕...我们穿得红彤彤...真讨厌和晓玲拍照
害我肚子也要缩一下...哈哈哈哈哈



我那个女儿最近都很臭脾气...叫她拿红包拍照就一直发我脾气
有她笑容的照片我都好爱...臭女儿
其实初一也没怎样~都是在家 只有晚上和老公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大年初二


一大早洗了头还画了个淡妆 下午要去老公外婆家拜年
本来还不想画眼线和睫毛膏的说....但那个老公叫我化妆
我不化妆很吓人吗?哈哈哈哈哈


去外婆家前也是要去外面用个早餐...家婆没空打理我们的早餐
因为家里年初二都会有请吃... [家婆就整天呆在厨房当大厨]


这小瓜一直讨抱...所以她爹地吃面也不得空...


帮她换好了衣服就要去外婆家了 [她身上这件是旧衣服]



在外婆家吃了甜汤和生锅 再回家休息一下下







我们都有在帮忙~~哈哈哈哈哈~~我还特地叫老公帮我拍下做证据
我这样做一下都好热了~~如果我是家婆的话我变成灰了
真佩服他~~~


宝贝今天早晚都在穿旗袍


爱这张...看不到肚子 =]



我家的hiao婆和evon的儿子...
今年和去年evon也有来到太平找我们....一年才见那么一次罢了
而那个穿黄色衣服的vannis就是在等生产的孕妇了
希望她生个情人节宝宝 (^^)


大年初三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不是去拜年而是去拜神
每个新年的初三就是去神庙了


那个一脸还没睡醒的样子 早上4点多5点才睡 [就是这个残样]



新年的天气就是那么酷热...我们还在太阳底下转了3个大圈圈
拜拜完后 宝贝也累惨了...她姑姑抱着她睡



住在ipoh的小夫妻sky和他老婆Chelsea还有Chelsea家家婆也来到太平来拜年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们的爱情成品~哈哈哈
一个很叽喳的小男孩... XD
坐了一会儿他们就走了


晚上大姐建议说去戏院看戏...当然开心的说
因为第一次带宝贝进戏院看戏...真担心她会在戏院里闹


去看了阿beng [心想事成] 还蛮多人的
我家宝贝有没闹呢?没有哦~~因为我带了超多零食进去塞住她嘴巴
而且戏做不久她就睡着去了


[大年初四]

在太平吃饱了就开车回KL了 [开心死我了]
晚上还回妈妈家拜年


[年初五]

今天也是起得早...一大早梳洗完毕准备去我外婆家



和爸爸妈妈妹妹吃了早餐就去外婆家了...





到了外婆家也是在拍照...当然少不了和我外婆拍一张 =]


我妹妹教我的...躲在梅树后拍照...哈哈哈哈哈

外婆家后我们去了太婆家...顺道看看她老人家
过后就拼去Kepong去外公家了...这次看见他人精神很多
在那也是呆了一会儿就走了 [最后一个是去阿姨家]


这次看他又长大了...好喜欢他那浓密的头发
如果我家Averie有一半就好


真的是Hiao婆...看到男的就捱过去 Ernest也怕了她...
不久收到外婆电话说今天我们下午看的外婆好像快不行了
我们又再赶回去Ampang医院了 真的不行过世了

而我因为怀孕的关系没看她最后一眼...
虽然有点鼻酸但没哭...那里像我家妹妹哭得稀里哗啦

我们一家也打算回家了 之后的节目因为太婆过世而取消
而我家老公在我们回家的路途中忽然间说想吃肉干
所以又跑去茨场街 [有时真觉得他像个孕妇]





走去取车的路途中 看见lok lok又把屁股贴去椅子了


烧烧的Kangkung加上辣辣的酱 整个人就是精神百倍
吃完了也回家休息了


而这个人还不舍得睡 初六又要回太平了.....


下篇帖子见咯...带你们去看小叮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