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情人节快乐

14 Febuary 2012

又是情人节了耶  一个充满爱意的节日
这一天多数会看见一双一对的情侣...手牵手...穿着情侣衫
女生手里拿着鲜花或礼物满脸笑意的在逛街...
这一年我和我家老公又会怎么过呢?
今天的他还是要工作...而我就自己一个在家 [整家人都出去了包括我女儿]
老公放工后就回来陪我带我出去看电影了 [我们前一天已订票了]

化好妆老公也回到家了..我们也要出门去了



今天要去时代广场看戏  *\(^.^)/*

上到车...老公就叫我开车子里的小柜....
还记得两年多前他也是这样....这次一开~~
里面放了一个毫不起眼的兔子手机吊饰 [我还是笑了]
接下来他就在后座拿了这个给我


心型盒里装着99朵玫瑰...[里面的不是真花]
那代表他对我的爱不会凋谢吗?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多想了 XD]

本来我收到这个已经很高兴了


 去着的路途中竟然塞起车来了...我们在车也拍了几张照



拿着他送我的东西就算不是很名贵我也很开心 =]



哈哈哈哈 第一张拍得好丑...第二张来张更丑的 在塞车时拍了很多照




走着走着我又喊饿了...忽然间想吃Sushi King酱油所以又去了吃寿司
我每次都为了配角才去吃主角 哈哈哈 
[就像为了吃MCD番茄酱去吃MCD]

好了~到时间看电影了....

我们去看了 结婚那件事






他说他不喜欢去时代广场戏院---因为 他脚太长 那边的空间太小 哈哈哈
我们也像刚拍拖情侣那样在戏院拍照...也一直手拖手看戏
而这套戏的有些细节也蛮好笑 看完戏老公也载我回妈妈家了

回到妈妈家我也拍了几张照片....




拍那么多张照不是因为我自恋...而是要选一张Send给我家老公
因为他要回我们自己家了...[我们又要分开了 =[ ]


因为我什么都没送他...所以送了我心底话给他
在我心里他真的是一个很会撒浪漫的男人...
从拍拖到现在还是无时无刻的给我惊喜 [包括不好的 = =]
哈哈哈~你们看了以上这段会不会觉得我很欠打 @@
但他应该会起来了


不要被我这个吓死人的素颜照吓坏了 因为我要开始整理货物了

本人我开始售卖手机保护壳 还有些手机零件了

我的面子书户口 Click it

谢谢你们的支持....

1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