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给男人的话女人的心声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花样年华的女生
我不是花了很多时间和他在一起然后结婚
对!!只有短短的半年...而我在半年里赌了我一生
我不知道我以后的路是怎样...是赢是输没人懂
但我现在是幸福的 


容许我用牺牲这两个字来写以下我想表达的文字

牺牲了我的人生来陪你走你的人生
牺牲了我的姓来换了一个我从没用过的姓
牺牲了我父母的养育之恩来丰盛你父母
牺牲了我的身体健康为你怀你不是跟我姓的孩子
牺牲了我的身材来换个可爱的宝宝给你们家

[以上的话我想都是大多女人的心声]

男人也有男人的牺牲 我不是男人我不懂

从结婚到怀孕生子女人面临怎样的压力男人会懂?

从结婚签纸注册女人就在担心
男人当我成为你女人后你还会继续对我好吗

到怀孕产子又需要担心
身材不能担保能回到从前那样傲人迷人
下崔妊娠纹---男人你看了会反胃会埋怨吗
怀孕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个精神上的折磨
谁知道她不会得产前忧郁 产后谁料到她不会得产后忧郁
饱受着阵痛生产的痛楚
[女人冒着生命危险来为你们生下你们的爱情结晶品]
男人试想想你的小鸡鸡被医生剪一刀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在想想你们的女人在生产过程中勇敢的被医生剪会荫部
你们能忍受这种痛吗 [男人只会在女人刚生产完毕觉得女人最棒]
过后呢?就不需要你们的关心很支持了?

妻子管理整个家不比男人在外头工作来得轻松
男人以为家庭主妇很好当?很轻松自在? [因为只躲在家里]
试下调换角色两天你一定喊救命 [多数男人少数除外]
女人没把家里打理好男人就会开始啰嗦
但如果男人你没有好的家用给你女人呢?

女人在以前开始就是卑微的吗?
女人的内裤男人碰了会衰 [那不要行房就好] 或者找个不穿内裤的女人
女人不能跨过男生 不然男生会衰 [这什么根据?]
是谁种下这种观念的啊?

这一帖只是有感而发 没针对任何的男人女人 =]


男人女人好好爱你身边的男人女人



6 則留言:

  1. 跟你大同小异,也是不到一年就结婚..你的文笔很棒哦!!

    回覆刪除
  2. yumiko~谢谢哦 =)

    jojo~谢谢~呵呵

    匿名~我只是有感而发而已~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講出我們女人的心聲哦 =)

    回覆刪除
  4. abby你的這篇~看得我差點要流淚了~
    from:bab eliney

    回覆刪除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