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我们的注册纪念日 ♥●

[21.2.2011]


黄锦川先生....你愿意陪着陈祖儿小姐
无论疾病痛苦 贫苦富贵...一生一世对她不离不弃吗
[大概是这样漏了点]
我的他和大声的回答注册官说 ‘我愿意’
[他是众多新人回答得最大声的]

陈祖儿小姐....你愿意陪着黄锦川先生
无论疾病痛苦 贫苦富贵...一生一世对她不离不弃吗
[大概是这样漏了点]
而我很paiseh的回答注册官说 ‘我愿意’
[我真的很小声]


今天是我和先生注册一年咯
时间快得恐怖 那么快就一年了


今天没什么庆祝 [因为要等在结婚纪念才抓他出来庆祝 哈哈]

今天他告诉我说 hahaha...Kua Hi Tonight, ready ya...’
我还蛮期待的...因为我也想他去看戏 [但怕他工作太累没说出口] 






我们准备出去噜 [掰掰 hohoho]
还以为今天回去Pavilion看戏 [但他买了戏票在Midvalley]


他带了我看 [天天好天] 我超想看的 [现在才看是因为宝贝今天给我妈咪顾]
真的很不错的一套电影 [会考虑买DVD] 我先生在戏院里眼泪鼻涕全流

看完戏就11点多了






是时候回家休息了
我家的老公很累了 [注册一周年快乐]

才发现我连续两天都变成OL了 哈哈


我只伪装OL~我真正的身份是家庭主妇 哈哈哈

2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