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 结婚一周年

19.3.2011

Aiyooo...为了提前一天庆祝我们这对小夫妻的结婚周年
我俩决定把女儿丢给我妈咪照顾 [我们就可以少了颗电灯泡]
不然揪着宝贝一起去庆祝我会累死 哈哈哈



要带宝贝去我妈咪家了 [过后当然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咯]


把宝贝安顿好之后我和我家先生就去了Sg.Wang闲逛
但肚子饿得不得了就跑了过去Lot 10找吃的...
但我的男人还叫我现别吃...可恶!!我都快饿死去了 


就是在这个Food Court吃啦 [装修都很可爱]



哈哈哈 两个很丑的人 [没眼看]


我们为Sushi疯狂 [但只准看 这是饿时那来解饿的说]


我是好妈咪 出去都不忘了看看宝贝的副食品 [但没买 都说了看 哈哈]


我的样子永远都那么的欠揍!!哈哈哈 整天藐嘴藐蚀



这两张照片如果剪切再合成就应该很完美了 哈哈哈 [都不知在看哪]

逛也逛完了我就没收获了 相反我的他就买了两件衫 [闪人]

出了Parking他问了我 ' Federal Hotel怎么去? ' [原来他定了桌陪我吃饭]
哈哈...怎么我想不到? [我爱他的浪漫]



就是这家位于Federal酒店第18层楼高的餐厅 [听说历史很久了呢]
一踏进餐厅还以为自己头晕 哈哈哈[它是旋转餐厅来哦 XD]


烛光晚餐 哈哈哈 [黑漆漆的 还不错浪漫]



点了餐的我们 [利用自由活动时间来互拍]




我的他点了龙虾 而我点了鸡扒 [我在Food Court吃的东西还没被消化]


我转到来KLCC了!!!


吃饱饱了~我的他还继续研究相机当中...真服了他!!!




After Dinner~我们就Second Round去了Quattro



和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散场就各自回家了


20.3.2011

今天是我们真正的结婚纪念日
那么快的我当了黄太太已经有一年
本来今天BABE说要带我去puterajaya热气球
但天公不作美 我住的那一带下起雨来了 所以不敢冲去puterajaya
有点小失望 还以为可以去看看热气球 拍点照留念
最后去了Pavilion Window Shopping [Yipee 还是可以去逛逛]



走到肚子打鼓了 就去吃Sushi[今天一直很想吃]
本来打算去Sakae Sushi的...但好像没看到它在Pavilion
所以就去了Sushi Tei [我们第一次去那里吃噢]



在等待食物的同时..一定会好好利用时间来拍照...哈哈哈


我超爱吃Cha Soba[但这里的不好吃 失望]


去吃日本料理必点的Shishamo[多春鱼 写到这里我好想念这两条鱼]

好啦...吃饱结帐了继续我们的Shopping



我爱和他逛街 超爱的 娃哈哈



走着走着不知道为什么互相伤害起来 哈哈哈 [上面他手 下的就我的]



买好了玩具给宝贝就遇到这个Monopoli的公仔 [可爱死了]

过了两天的二人世界是时候把我们的电灯泡接回家了

一周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