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 傻傻分不清楚 ♫

1.4.2011

我迟来的愚人节...会不会慢了一点蛤?哈哈哈
话说早一个星期前...家公告知我老公说四月的第一天庆祝母亲节
对!!你没看错...我没写错...五月的帖子也没更新的那么早!!
哈哈哈...我也没骗你们....清明节...愚人节...母亲节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我家男人只做了半天的工就揪着我们会太平了
回到家还有时间给我们小休一下才庆祝母亲节

6点多时我就开始为自己装修了...[7点30准时到]

最近化妆都很Expert...[一下子就搞定了]


我和我小小颗的牙齿 哈哈哈



我好像觉得自己越来越圆bo禄了...

好啦..我们到了 [但迟了一点点 哈哈哈]


宝贝坐在她娃娃车里...被她的玩具淹没了她~哈哈哈


我和宝贝等菜当儿...


两个女宝宝 一个爱笑 一个很酷 [老公2姐的女儿]


这是吃饱后 [懒惰去拍菜肴 吃来吃去华人的菜肴少不了 5富临门]


她的泡泡金鱼脸 最近都在做有的没的的表情


哈哈哈~她一哭起来就烂死了 [原来她肚子饿了 但没人知道]


喝饱后的她 笑得多么灿烂


你们看...我没骗人吧?真的是庆祝母亲节 哈哈哈哈

最后送上一张乱水的全家福


不是她不合作就是他拍到我脸剩半边 乱乱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