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不爽就要大声说

我不爽!!!不爽就要大声说!!如果你不喜欢这篇帖子就请自行离开!!


相信朋友们最近都看到我FBwall出现很多充满火药味的留言
但我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惹事的人的却不是我们!!

话说...我们一行十多人在属于自己的帮里讨论我们要讨论的话题
但是...我们的话题真的一点攻击性都没有 [大家请看]



就算没有攻击性...也是会被一些爱惹事的人传出来....
不关自己的事干嘛还要把他上传来重伤别人? [就是说你MC]
自认根本没和她聊过一句根本不认识她...[她干嘛自动惹事?]
除非她自己也认为我写的那位HW小姐是她自己也认识的...
但是!!如果你不觉得HW小姐这样...你也不会认为我写她不是吗?
别自打嘴巴了MC小姐!

在大家还没澄清这两张在妈妈帮里的照片...MC小姐就po了去自己的Wall
这是什么意思?要大家来炮轰我们?所以大家...吵架源头你们清楚了吧?

本来一件芝麻那么小的事却被他搞得像黄豆那样大了...
最后...MC小姐的网友们就一直来炮轰我们...但自己却装无辜!!
到最后...温暖的妈妈帮变成了一个充满战火的一个妈妈帮
只因为MC小姐拼命的拉人进帮里看戏到最后就演变成吵架!!


这些不知内情的猪脑尽然出言攻击我!! 
[这是在MC小姐的wall prntscr的]
MC小姐也在那装无辜...我们根本没Shoot到她和HW很够力


还有这张...OK!!!如果她说被人陷害...没关系!!!
但她的却在自己的wall写过这段恶毒的话 [但她自己delate了]
相信有留意的人之前都会看到这段话!!拜托!自己怀孕了就别那么毒
难道不怕自己招回报应?到时又说我们诅咒她了
很多朋友爬过我们之前留言在她相片的话!但根本没发觉我们有诅咒她嘲笑她
但不知为何她可爱的网友们拼了命的为她说我们诅咒她!
而说她就算有些以上照片的那段话都是没有恶意?
天理何在?难道她孩子之前过世了就可以说出这样的屁话?争大眼睛看
别盲目的帮人!!只会显得愚蠢!!! [我没故意针对她 但她确实有说过]


还有这张在我部落格留言的恶人...你应该为自己说的话得到报应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还是那句...
如果你是女人保佑你子宫烂掉!!如果你是男人保佑你LP没精出
你根本不值得也不配有属于自己的小孩!!因为你恶毒!!
而且再怎样我也不会嘲笑别人家的孩子去世!!

这个MC的风波过后...就轮到一个名叫Yi Ice白痴 [现在换名Sky ice]
的笨女人攻击我!!我也觉得她莫名其妙 [当初把留言给MC的就是她]
我自认我没的罪过她!!但她就好像Satay婆那样 一烧就烧到我这来!!




说我就好...干嘛把我老公拖下水?? [而且我觉得她是在自导自演]
根本没所谓的爆料者!!做戏拜托做得逼真点好吗?白痴!!

我承认我之前谈过很多次恋爱...你是嫉妒么?ICE 小姐!!
还有我老公和我不是在夜店认识的 哈哈哈 [ICE小姐你写错了]
我和老公是认识几年才正式的在一起
[如果我真的贪钱早在几年前的第一次拍拖就赶快把肚子搞大就好了]
何必等到那么久?你可以了解我多点才来篇故事吗?
ICE小姐...你都不了解我了...你对我老公也了解么?
我老公有自己的工作...不是你所谓的没事业的败家子!!
我从来没晒名过自己很幸福...还有我没很多名牌 [我没特别爱名牌]
人家有什么我要什么?我喜欢自己跟着自己感觉走 [人家爱的未必我爱]
我死性不改做妈妈后还要去夜店? [有人说妈妈不准去吗?]
我没礼貌? [但没人批评过我我对人不礼貌]
我对朋友骄傲? [我想说我对朋友的态度比对情人好]

但还是要谢谢ICE小姐你认为我样子高贵 哈哈哈
而以上这段话除了我和老公在一起6个月就怀孕 [其余的都像在说某人]
最后ICE小姐...无论我老公有没钱我一样爱他!而且比谁都爱他


YI ICEFB来唱衰我后 就把我们给BLOCK
最后把我们的电话号码都放在FB的偷情网里 让别人打来和信息来骚扰
如果你要继续你的行为你可以继续~因为你这种人只会一直使用下流的手段




注意 : 以上都是实话实说...不爱看的就别来乱!!!
           我不是要旧事从提...而是要大家了解人事物

34 則留言:

  1. 觉得你还真是可怜的,被这样的小人欺负。。。她说的那些话根本就是妒忌你所拥有的幸福。。。

    回覆刪除
  2. michelle chiam怀孕了,就别这样出口那么毒叻!!
    什么你也可以死一个孩子!就算是很生气
    也不可以骂别人孩子!!真的会有报应的!
    口德一定要好!!
    那个yi ice所说的女子怎么那么像facebook的chong hui wen呢?
    不过那个比较厉害~
    在一起一个月就有了baby

    回覆刪除
  3. 上面的我好像赞你的话哦!
    那两个贱嘴的 要办无辜受害者也拜托办得像一点
    到处宣扬 做一堆蠢事 只会显出你自己多恶心多烂货 没长脑还要办坏人 白痴

    回覆刪除
  4. MC的痛你能了解吗?真正有失去过孩子的人才能完全了解这种痛,别再诅咒来诅咒去了。我们没咒别人,别人也不会咒回我们。

    回覆刪除
  5. 上面3位匿名...对呀...白痴耍嘴贱~还以为自己修养多到去那里~

    第四个匿名...我没提过他的痛...也没人诅咒过孩子...你看不懂吗?你们只会一直拿他孩子过世来提...然后一直说她可怜...但最后提到她孩子过世的也只有你们而已 =]

    回覆刪除
  6. 哇!我真的觉得yi ice嘴巴很毒咯!而且他也太得空没有事做了,到处八卦别人的东西!真的觉得他很幼稚。

    我觉得你不用生气啦,自己开心就好啦!
    只有让人嫉妒的人才是成功的人,你已经成功了,看她多么嫉妒你的幸福。
    如果我是你,我就会回他,“我就是幸福过你啊,我也不想的,这就是命咯!”

    我纯粹是名潜水客,路过留言而已。无恶意。

    回覆刪除
  7. 第二个匿名我很赞成你的说法。第二个女主角他最近越来越嚣张了。本来觉得他还不错现在真的反感了。他旧的blog还有关于前男友的,分手没多久就和老公一起然后就怀孕。 说难听的还好孩子会像她老公。这些事情搞不好是女主角他们自己内轰用别人来说吧!

    回覆刪除
  8. sanze...谢谢你的留言...她嘴巴毒脑也爱篇故事...到处八卦还不用紧~但料也会八错才好笑 XD

    回覆刪除
  9. 第五个匿名...你说的第二女主角是???

    回覆刪除
  10. 第五匿名就是在说那位hui wen啦
    有点觉得她真的是见钱开脚
    那么快,在一起1个月就有孩子!真的说出来没有人能相信啦
    除非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就上床了
    不是妒忌她还是羡慕她,
    她什么都po上facebook
    什么名牌,去的名店,都要告诉全世界
    爱慕虚荣哦?
    不过看她的娘家,也不是有钱的那种
    有爱慕虚荣的现象也不稀奇

    回覆刪除
  11. 有时候东西要看双面。。因为据我所看到你们post的。。没只这些。。。还有你们说他们的呢??为什么没有写出来。。。其实你也应该把为什么这件事会发生到这个地步。。把整件事情说出来

    回覆刪除
  12. 匿名,
    坦白说,我不知道你说的hui wen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虽然我和她不熟,只有一面之缘,但我觉得你也不应该这么说人。人家爱怎样,是她的自由,而且一个这么年轻的女孩子,再怎么贪钱或怎样也不会要这么早怀孕,意外了也没有办法。何况,贪钱不一定需要怀孕,男朋友也会出钱,也有很多方法得到钱。你的想法肤浅,顾好自己才有资格说别人。我觉得show自己有的东西,不代表show off,只是sharing。

    回覆刪除
  13. 第六个匿名 好一句看东西要看双面...MC也没po她骂人的东西啊~不是么?要不然你怎么只会一直看到她可怜的一面?整件事开头我已经写了~你看不到么?

    sanze...我想说一个中立话...就是...如果他真的是sharing...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说他show off了~不是吗?

    回覆刪除
  14. 第六个的意思应该是说这件事是怎样引起的吧。。。我也很想知道。。不可能你们双方都会无端端吵起来的

    回覆刪除
  15. 第7个匿名 就是我上面po的那两张~就是这样引起

    回覆刪除
  16. 那是你和michelle chiam..那yi ice呢???因为她帮michelle说话???

    回覆刪除
  17.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搞针对咯!是她先针对我才会不爽!不然也不会闹翻!

    回覆刪除
  18. 哦哦。。奇怪哦。。。她写的东西会不会是她的朋友来的呢。。。而且你也说你不是这样的人咯。。。。你现在这样做只会让人觉得你对号入座。。。他也没有写你完整的名啊。。。

    回覆刪除
  19. 有人过得好有人嫉妒,有人过得不好有人嘲笑,你们太无聊了。
    人家买什么都要管,她能嫁得好那是人家的本事,你能过得好,那是你的本事。不要说来说去了。一个漂亮的部落不适合有这样的文章.

    回覆刪除
  20. 你没看到最后一张我的名字吗?我真是奇怪~不知是我表达不好还是你们不会看... ==

    回覆刪除
  21. 我有看到哦。。。。只是我想表达的是abby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叫罢了。。。。。

    回覆刪除
  22. 还有和MC吵架的abby只有我一个!

    回覆刪除
  23. yi ice 我也是懷孕后才結婚~難道結婚了就要在家做黃臉婆嗎?規定已婚/做媽媽了不可以去夜店嗎?
    莫名其妙的人!煽風點火~....

    回覆刪除
  24. 哦哦。。原来。。。明白了。。。。。像以上那位说的。。。这么漂亮的blog不应该有这些东西吧。。。呵呵。。。再怎么说你也说过了啊。。。你们做过什么。。。他们做过什么。。。自然会的到报应的。。。你这么写只会再吵而已。。。何不静静的看做了坏事的人的到报应

    回覆刪除
  25. 匿名 我也说过了~不爱看可以自行离开...他们要吵我也没办法~

    回覆刪除
  26. 后面几个匿名,这是abby的blog.他要怎么分享他的心情是他的事。说明不爱看就别看。不喜欢她为什么还要看他的blog。

    贪钱不一定要怀孕?这是最好的方法了吧!离婚赡养费也不少,又或者拿掉也不少收获吧?有没有那么巧那么短时间就中哦。不像意外吧。那么多前男友又不中?还是因为前男友经济有问题所以没有意外?如果行为检点一点自然就没人说啦。

    人家真的嫁的好就不会埋怨上埋怨下了。嫁得好不好不是用物质上有多好来鉴定。而是能不能厮守到老,互相扶持互相包容。也许你觉得这很天真,不过这是存在的。

    回覆刪除
  27. abby 东西要看双面那是第七个匿名吧!第六个匿名的话不是没道理的。前男友经济不是很好,分手没多久就搭上另一个还那么短时间怀孕有谁不会那么想? 和前男友同居又不见得意外?年纪小小就搞同居,翅膀都还没硬。

    sanze真的是sharing吗?不觉得当事人是这种心情。 (我没攻击你的意思)

    做点工呱呱叫,想想别人外面打工受得气更多吧。我们在外面打工才是看人脸色,所以我懂家族生意里的人比打工族幸福多。生在福中不知福。如果想当少奶奶也要看自己是什么身份。偶尔和家婆意见不合也是自找的吧。这种背景家婆对他已经算不错了吧。

    之前他在fb卖东西超贵的。有个类似甜甜圈的发饰康乐夜市才买rm5他卖25还没加邮费。拜托东马也只买12-15。所以我再也没去看他网上卖的东西了。砍人的

    回覆刪除
  28. 她的前男友不是男的,是男人婆 。

    回覆刪除
  29. 楼上的朋友你是说无名里面的?太多了有四个blog.哈哈

    回覆刪除
  30. 我才应该是最旧那个blog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31. 都是孩子的媽勒怎麼那麼幼稚 ==
    就算HW跟MC很熟了那幹你們什麼事阿
    就算人家好練又管你們什麼事了
    你們這麼說MC MC反抗也没錯啊
    你們嘴巴難道不狠毒嗎==

    回覆刪除
  32. 我是missabby 事情没闹了你还在大小声干嘛!我知道你是谁!
    我好像没提到hw是谁哦!又干你什么事呢?我们开始哪里说到那个MC了?你眼睛有问题?

    回覆刪除
  33. 别在意那些人的话了~人红是非多的~常看你部落格的~你的生活很正常~你老公也很疼你~看得出~别在意了~自己开心就好~^^期待你再更新的生活哦~^^

    回覆刪除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