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 Like a G6 ♫

好像很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最近都比较忙
忙看戏...忙玩wii....忙着顾我的小坏蛋

23.4.2011

早在几天前打算好要去位于Sunway@live [但临时book不到位子]
所以就去了位于The Garden 6 楼的G6
而我家的宝贝当然就由我妈咪顾了
收拾了大包小包就送宝贝回外婆家咯



没带过假睫毛和宝贝拍照 所以当天就拍了几张照留着


这就是我当天穿的衣服..没什么机会把它穿上 [才RM20]


我们准备出发回娘家把宝贝安顿好

一切搞定后我们就朝G6那去了 [我和babe最早到] 其他那几位还没到



终于有另外一个来了 [还有3个12点多才来 ==]



我好久没见到他了 可以说失联了 [还好他还认得我 哈哈]
在学理发时的一个姐妹



没喝得太醉 不然辛苦的是自己还有马桶 哈哈

After club...我和babe都饿到不能顶 [所以去打包了McD]



在等babe打包McD..因为Drive thru没开 [所以我可以自拍一下下]


终于等到他上车了 [回家啃包咯]


最近转吃 Fillet o Fish了 [一个星期几天吃包 所以换口味了]


吃饱后...搞定自己后就滚上床睡觉

1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