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 我的护照 ♫

10 MAY 2011

我终于舍得去办护照啦
之前一直想去办 可是没时间 [没人载我去 这是一个问题]
所以趁回夫家那段时间和老公去办了护照


表格是我家老公的大姐帮我们去拿的 [也帮我们填妥]
所以我们只需去拿号码牌把表格交上去[这次真的是对号入座哦 哈哈]


至于照片~~大姐没法帮我们拍 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去了办护照那拍了 只需等1分钟照片就出来了 [RM12]
这个马来叔叔 还会看着我相机的镜头 [我还以为他要骂我 @@]
里面的就是我家先生啦~我先让他去拍 哈哈哈


我们照片拍好了 [但我不是很满意] 
早知自己在家那块蓝布当背景自拍 在Crop好拿给政府部门 哈哈哈


在等的过程中~人不多很快就到我们了
本来还想隔天才拿~ [听说办护照要等个一小时]
但最后还是等好了~~~~~

15分钟后~~~~~噔噔~~~~~我们的护照办好了!!!!
比我想象中的快!!!


我人生中自己的第一本护照~ [以前都是和老爸粘在一起的]

在看看护照里面 不要被我肉饼脸吓着了


哈哈哈~好丑的照片~最讨厌拍这些装正经不能遮眉毛的照片了


离开时看见这张海报~
才知道原来我们平时爱喝的饮料藏着那么多糖分~ [大家要少喝哦]


Yeah!!!终于有自己的护照了~~~
所以离我渡蜜月的日子应该不远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