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师奶的聚会❤

原谅我跳帖子 哈哈哈哈 这篇要写的是5月头的帖子

13 MAY 2011

期待这天好久了...终于可以和这几个38婆出来
因为baby fair的关系把我们聚在一起了
我和Bee一起去哪meet那几个38婆...[Bee来我家找我 还真勇敢]
而我必须带我宝贝去...所以我觉得以下的照片全都拍得我好乱水


在baby fair meet了之后我们就去了sushi King填肚子
但几个8婆堆在一起 就没什么仪态去了
[那个帮我们order的侍应一定很讨厌我们吧 让她就等了 哈哈哈]


我的宝贝和我们几个8婆聚在一起 [那天我们都是女儿圈 哈哈哈]


老auntie和嫩草 哈哈哈哈 [我好喜欢这张 可惜我女儿和我拍照都不看镜头]


Bee和Maggie [看到那半碗Udon我就想到Bee的吃相 哈哈哈哈]
还有这个maggie Sibeh Hiao...肩带还要掉下来


Chen Yee和他宝贝 [他是一个小妈咪 她女儿很美眼睛是大到~~~~~]
只有我们带宝贝出来...所以在Sushi King里我们最忙


你们看我们有多忙就知道了 [那个还在我后面喂奶 哈哈哈]
而我就以为宝贝嗯嗯所以要急着上厕所 [比我自己肚子痛还急]
她的嗯嗯味是非同小可 [bee领教到了 哈哈哈]

吃了很久我们终于结帐往baby fair前进了....

逛了一段时间 我们也坐下来拍大合照 [你们看]



我们的大合照永远少一个人!!!!
不是jing mei去提款 就是Bee在抢购奶瓶 ==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第一次见面不知道几时还会有机会聚在一起



大部分照片是从jing mei和maggie那copy过来...

1 則留言:

  1. munling2011年6月3日 下午3:45

    下一次约唛我,虽然我不是妈妈级的,不过我是八婆级,哈哈哈

    回覆刪除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