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Ernest的对岁Party + 母亲节快乐

OMG...一开部落格就发现好多蜘蛛网...我忽略了这里
最近都在迷恋面子书的游戏 [MY SHOPS]
还有和一群聊得来的八婆们吹水 哈哈哈

7 MAY 2011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小ErnestErnest



样子真的变了许多 [喝奶吃饭长大的 哈哈哈]
今天的他一岁咯...小亲爱...生日快乐



宝贝和她的表舅父 [哈哈 Ernest和我同辈的]
两个人在Playpen里不会闷 所以宝贝没呱呱叫


这是Ernest的房间..我好喜欢哦 但比较Boy [我阿姨布置得很可爱]


哈哈哈 我舅舅是疯的 帮宝贝套上游泳圈 让她又干水 = =




今天的party是一意大利餐为主 但参加的都是华人所以少不了华人的菜肴
那就是咖喱鸡和炒米粉了 
[最讨厌吃米粉了 所以我都拿了一大盘意粉]


这是我第二轮的新鲜出炉披萨
[气死我了 第一轮的被人抢光光去]
我手上这两片是极致珍贵的哦 第二轮的最后两片 [老公快手拿回来的]


那么千辛万苦拿回来的当然要拍照留念 [害我披萨都冷去了]


今天唯一一张能看的三人照 [宝贝爱睡了 所以都呆呆的]


我最爱看她揉眼睛了 小小的手揉小小的眼睛


她的表情告诉我说她快要睡了越来越呆了


可爱的生日Cup Cake...看见生日蛋糕摆在桌上 
又是时候开喉咙唱生日歌了 [生日快乐 小亲爱]



寿星仔和他的爸比妈咪 祝你快高长大


这个小鸭蛋糕 原本就只给她舔一口 怎么知道整颗眼睛都吞了进去


吞掉鸭子眼睛的结果就是变成 小花猫


这大象Cup cake~还没帮她拍照 她就把大象鼻子给吞掉了

好啦~唱完生日歌吃了蛋糕是时候和我家老公去戏院看戏了
女儿?我妈说帮我们顾...所以我就可以好好走bb Fair了


8 MAY 2011

今天是西方母亲节...所以下午我再和老公去看电影再去会合宝贝
我们没特别庆祝 只简单的和我爸比妈咪吃一顿 [little penang]


宝贝送我的母亲节卡 还有一片叶子 哈哈哈哈
[虽然是我爸妈掏钱出来让宝贝送我 但我也很高兴哦]


因为卡片里有宝贝的手指印 就是那个像乌龟的红印 哈哈哈


准备给我卡 但似乎想放进嘴巴里 哈哈哈

今年的母亲节就这样过了~要谢谢爸比妈咪还有我的小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