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 爹地节快乐 ♫

19 JUNE 2011

今天是父亲节哦 没有和老公去庆祝
只抱着我们的宝贝和他说父亲节快乐 嘻嘻

虽然没去庆祝 但我们还是有出去的
我们今天很有闲情的去了放风筝 [外加2个大男人]

♫ 啦啦啦 今天天气真好 来来来 一起放风筝 ♫  
[以前听过的风筝童谣]



放风筝不需要化妆浓妆  戴了个Lens还有补补粉出门去
而他就涂了一层厚厚的防晒 = =



宝贝和她的奶爸 哈哈哈哈 我就两手空空坐在前座



我们到咯~~是多人到~~~~~~~~~~~~风筝也很多
好多都好可爱 但我们都自己带了风筝去~~~~



两个大男人在忙着一只小鸟风筝 哈哈哈哈


而她就给我们丢在草地自由活动 可惜刚开始她还不敢动哦


而这个不帮忙弟弟了 肚子饿了吧? 哈哈哈哈


而这个爸爸 就要开始弄他的小熊降落伞风筝了
哈哈哈 一个大男人 买一个那么逗趣的小熊风筝


而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拍照 所以就找了她来一起拍 哈哈哈


他终于把小熊风筝搞好了拍个照在去放
今天父亲节 一定要来些照片


一只不会飞的笨鸟 气死它主人 哈哈哈哈哈
但主人毅力很好 笑死我


到我们的小熊出来了~~~嗒嗒嗒嗒
123 飞~~~~~!!!!



其实我想说我们的风筝飞不起也不出奇~为什么叻?
因为它是个降落伞 = = [有没有很冷?哈哈哈]



她也有得放哦 买了个海绵宝宝气球给她追着跑 XD


这是我们的早午餐 [炸香蕉 很马来炸鱼饼]
好久没吃了 好好吃 不知是不太饿了


宝贝爱睡了 但她没什么闹 那天的她好乖 Mami Sayang ^.^


另一边 有着不放弃精神的他 最后的结果是 风筝线打完结....哈哈哈哈哈
还说要拍多点照让他女朋友知道没来会后悔 XD
应该是庆幸没来吧? 哇咔咔

好啦 时间不早 也没什么风了 要回家咯



好喜欢这两张照片 但是我穿错内衣 哈哈哈 很碍眼的黑色

最后~祝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