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祝你早日康复

写这篇帖子是要给大家看看生老病X
人开开心心来到这世界 为什么到老就那么辛苦?

以下这个是我外曾祖母....她几天前因为呼吸不顺畅而入院
她今年有90多岁了...康复还是怎样真的很难预料



看她很可怜...睡着了还一直用客家语在说话 [有些我还听得懂]

她说了很多句
'ngai oi jon okh kah' {我要回家}
'em hao oi' {不好要}
'ngai em oi jiu' {我不要走}


这个就是她媳妇我外婆 她是一个很好的媳妇 [内情就不便透露了]
她还特地煲了粥去医院给她家婆吃


喂粥的责任就交给以前当护士的契妈 [也就是我曾外祖母的孙子]
她熟练的很...但没多久太婆就吃不了了 [需要休息了]



希望她真的可以康复回到家里 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