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38周的孕记 + 事迹

肚子里的泡泡38周3天了...时间过得真...
今天make appoiment去产检了...紧张...这是最后一次在GLENEGLES产检...
这次除了B超之外...还要验下体...怎么办??好尴尬...

                                       在等先生梳洗中
 
到医院刚刚好时间...没迟到...但还是等了一个小时多...好多妈咪产检噢...
护士小姐帮我量体重...这次我63kg了...我的天!!!晴天霹雳
TAN JOE YEE~~终于轮到我了...我都快饿扁了...
这次医生帮我照了好久..,但不知道为何没什么看到宝宝...
医生说我肚子好难照...不过...我肚子里的宝宝已经3kg了...
DR TAN说...现在只是等生产而已...呵呵...

呼~产检完毕就和先生去吃饱饱...用完餐后...我先生就去做工了...
但是~在寂寞的下午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那就是去买手表给我BABE...想说给他一个Suprise...
因为每次都是他给我Suprise...呵呵...
这就是七夕情人节他送我的...惊喜~因为他没告诉我他会买...

                          68颗巧克力...谢谢我的Babe...

所以~这次我就悄悄去买了...但不知道他会喜欢吗??
今天素颜出街...不知道有几个人被我吓着了呢??haha

                                       我素颜耶...难看吧

                             我挑好久了...怕他会不喜欢

好啦...买好了就去医下肚子...和daddy...mommy去吃poppiah...
好久没吃过了...所以觉得蛮不错的...嘴馋...
但...我还外加了2块炸年糕回家...(其实是想买香蕉粒)不过孕妇不能吃香蕉

                                   也是好久没吃的小吃

嗯~终于回到家了...好累噢...但我还是要等我家老公回来...
最后也亲手把手表给他了...我终于给到他Suprise咯...YEAH!!!

最后和大家分享下我自拍的肚肚照吧...

                          38周了...宝宝要出来看世界咯

                                           圆圆的肚肚...

这是宝宝在妈咪肚子里38周的情况...

                                      宝宝的头已经转下了




我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