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 最后一天 + 待产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了...第一次那么晚更新我的部落格...因为我失眠了...

20 AUG 2010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KL...我先生提早放工带我出去走走...
我也知道...这次的早放工令他受了委屈...对不起
好啦~我们继续我们的节目...走!!去Pavilion....

                                           列牌动作


唉~终于到了...就跑去买戏票了...因为BABE答应我带我去看戏
今天我们看的是这套比较血腥的...erm...胎教完了...就是这套

                                     THE EXPENDABLES

时间到了~进去看电影咯...我的BABE也和马来人一起开斋...
haha...他超饿的啦...在戏院里磕了21901的香肠面包....
                               很大的一口...证明他很饿

                                     这已经是第2个

看完电影已经是差不多9点了...好饿~是时候动动嘴巴了...
SAKAE SUSHI吃咯...GOGOGO....


                                        开动咯...各位....

吃饱过后...我们就去DOLPHIN喝茶...他竟然帮我约了我姐妹们出来...

          上面左起:yeen...me...chiew...chloe...kahlen and ying

很开心可以和他们聚在一起~因为隔天我要去太平待产了
谢谢我的姐妹们...还有我鸡婆的先生...呵呵~

22 AUG 2010

因为21号没什么特别东西想写~所以就跳来22号了...
今天是BABE在太平陪我最后一天了...真希望时间能够停下来
一大早我们就和家人去吃点心咯...好久没那么早吃东西了...

                               一大早的我~有被吓到吗

                              我们在车等他妈妈的时候

很快的就到吃点心的地方了...因为太平这地方不算大...
说起点心...已经好久没吃了...也是第一次在太平吃
 
吃了很久没吃的叉烧包...虽然我不是特别爱吃...但还是点了...

                           其实他在偷拍...但我也是在偷拍

吃饱了...回家...现睡个午觉....起床后已经是2点多...
吃午餐了...听到吃饭...我们都说很饱...但~听到........
Asam laksa 和 ABC...我们就饿了...哈哈



吃饱了...看了2套连续剧...BABE就要回KL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他...因为自从我们在一起后....
他不会离开过我超过3天...我也不想他看到我难过...不舍得...
所以我笑笑的和他说再见...心里有点酸酸的.....
其实很想他陪在我身边...陪我聊聊天.....说说笑
少了他~就觉得很不自在...很安静....
就算他买了这几本杂志给我解闷...但我还是老样子

我很想和他撒撒娇...说我的脚很痛.....因为又水肿了~难过

                              真的很痛...走都不想走
嗯~终于他也到KL了...我也放心了...
他一定很累了...没错...他12点就上床睡觉了...
但...2点多时...我尽然受到他信息...原来他也是想我而失眠...
而我平时嫌他鼻鼾声~今天就因为没了他的鼻鼾声失眠... 
我真的好想他...虽然我们分开还没超过24小时....

已快接近早上5点了...是时候逼自己去睡觉了...
希望现在的时间快点过...因为我好想他在我身边

                                              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