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 36周...倒数中


31 JULY---2 AUGUST


这几天连续吃了很多餐好料...所以我体重增加了....
星期六...BABE带了我们3个小女人去THE CURVE看baby手推车....
wah~好多都好美...真希望自己现在是个小宝宝~哈哈....
唉~走没多久...就觉得腰骨很痛...没办法...就去找吃的咯....
晚餐就是你了......哈哈

                                           FRIDAY'S

我们点的餐等好久了....不过还好服务态度好...所以没有起无名火...
我的终于来了...因为太饿的关系....
所以没拍到照片...哈哈....不过我自己私人推荐....

Outrageous Sliced BBQ Beef Tacos  ★★★★☆
我个人觉得蛮不错的...但...如果不吃蔬菜和牛肉的朋友...就别点这个餐噢 

Tilapia Vera Cruz   ★★☆☆☆
这是我妈咪点的餐...我妈真的是传统的华人...
连吃西餐也要有米饭下肚子...哈哈

Sizzling Chicken and Shrimp  ★★★☆☆
Babe点的...看起来那堆热烘烘的cheese很吸引我...
但怎么吃下去是没有我爱的cheese味啊???不过这道适合他吃...
因为有虾...他平时最爱'虾虾霸霸'了....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唉哟~我的天...吃完了...shopping mall都关门了啦~~Huh....失望...

1 AUGUST

今天很迟才出门走走...5点多才出门耶....
爸比妈咪带我们去SUNWAY PIRAMIDZEN吃晚餐...
这间日本料理店不错噢...给的料也很实在...价钱也算公道...

                               在等daddy和mommy的时候

                                      吃饭前拍张吧...

                                     我家的3个宝...

还是没拍我们点的餐....因为极度饥饿的关系~哈哈...
吃饱饱了是时候走走了...我和BABE...一人买了一双鞋...

                      他的是鳄鱼先生...我的是草莓小姐

为何他穿的那么贵...而我的才那么便宜???哼!!!
HAHA...因为他的鳄鱼先生是做工和走街穿的...
而我的草莓小姐只是在坐月子的时候穿的啦~
走得好累了...是时候回家休息了....

2 AUGUST

晚上和家人们上了云顶...除了我那懒惰的妹妹...她是宅女吗??
Wow...终于到了咯~好冷啊...

                                           好冷耶

                                      其实真的好冷

                                  冷到嘴巴冒烟...哈哈

去云顶当然少不了去赌场咯...aiyoyo...我真想不到...
我还会被善良的警察哥哥CHECK IC...
怀孕不一定成年...???无言...我要尴尬还是高兴??
原来大小也不是那么好赌的...呵呵...老虎机...连你也欺负我们...
我妈咪说...这是我对宝宝的胎教...哈哈...
以后~泡泡一定会对数字很敏感了~呵呵呵
'赢就要宿...输就要谷'.....我看还是闪人好了....
掰掰咯...闪闪闪

3 AUGUST

WOW...我们家的泡泡在我肚子已经36周了~时间过得真快~
泡泡会在我肚子里呆多4个星期就和大家见面了....呼呼....
今天产检时....DR.TAN帮我照了两次B超...因为..........
他说宝宝有可能2.7kg吗??haha....他觉得我肚子里的泡泡应该比2.7kg还轻....
可结果是...宝宝体重正常....到要分娩时就会有6磅了...normal...就安啦~~~
爱开玩笑的DR.TAN问我几时要开刀??huh~吓到我了...不是自然产吗??aiyoo孕妇不能吓啦~哈哈
今天开始~我就多一个任务了...那就是...确保宝宝从早到晚要动超过10次....
其实我好懒惰去计算耶...但没办法....为了确定宝宝是正常操动....
不知道是不是宝宝增加体重了...所以现在我站着和坐着时坐骨就会很痛...
连走路都比别人慢...那种刺痛的感觉...会有令我想飙泪的冲动...
可是就算痛痛也是得忍...谁叫他在我肚子里呀??

                                    泡泡在我肚子36周了

就是要这个角度给我家的老公看看我肚子有多大的一个...
哼~不然我耳朵会受罪....
好啦...宝宝动得很厉害了...要休息咯....

晚上 ♥
啊!!!!我的天丫...我的脚忽然间水肿....

                                     huh...好难看耶

好难受...整只脚紧紧的....接近分娩是这样的吗??别我....
好啦...要看有什么办法令双腿消肿了...
BYE BYE



❤我爱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