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 最后一星期

15 AUGUST 2010

今天是我在KL的最后一个星期....21 august我就要回到先生的家太平待产了....
说真的有点舍不得...虽然在那里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但是我应该会不习惯....
因为我生产过后...我只能在星期六日才能见到我先生回家...平时他也不会离开我超过24小时...
而且在我坐月子期间我爸妈也不在我身边...我是个蛮会依赖的人...
所以这是我独立的时候了~因为我即将做别人的妈咪了...
以后的日子...也会有人像我依赖我妈咪那样依赖我...
但是目前为止~我还是不能抛开我的胡思乱想...每晚...我还是想...
真的好辛苦...希望这些情绪在我生产过后会好转吧...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好啦...既然最后一星期在KL我当然要逛街逛个痛快...不然对不起自己
我们在车必做的事就是------噔噔-----拍照咯....因为这里都时常塞车...

 
                                       去着金河咯...塞车

                        我亲爱的...'黑莓'是他最大的乐趣

                      还在拼命的使用中...危险的驾驶者

                                我们都爱拍照..做做纪念

好啦...终于到金河了...到哪里我当然要喂饱我肚子里的小泡泡咯...

                                        就sushi king吧

因为我要他陪我一起吃所以我才去sushi king...但他在家已经嗑了2碗炒饭...haha
吃饱了咯...去血拼...我超爱和我家老公去走街了...因为他都不会给我脸色看...
erm...他又买回了同一款同一色的skinny jeans了...呵呵...
而我就当然去买坐月子必备品...洗头粉了...头油油我会发疯的...

                              我一次过买了3瓶...哈哈...

我也忽然间找到我想要的手表...也把它买了下来咯

                             不知道为什么想买金色的手表

本来我也想买一只手表给BABE的...但他就是不知道要那一支...又说怕浪费...
但我们还是从金河去到pavilion...目的是为了看手表...
我想他是爱上了BURBERRY那支手表了...晕...哈哈....
走完也是时候吃晚餐了...去了jalan alor meet vernise他们....
感觉上...好久没见到她了...晚餐吃什么??
就是我想吃很久...但到先在才吃到的辣椒水煮鱼......但......
没我想像中的....却很......好啦...吃饱了...也下雨了
JOM...去Low Yat....因为BABE他们要准备FAIR的东西了.....

                         你们说...他的自恋程度是不是爆灯

                                   假装自己是小鸟

他不忘了在忙碌中娱乐下自己....所有东西弄完了已经是凌晨2点多...
而我的脚经过那么多小时的走动...最后得又痛又扯....噢....

                                       痛到根本不想动

虽然脚很痛...但是还是很高兴....呵呵.....
因为这就是怀孕的女人.....不是那么轻易体会到这种辛苦这种痛



女人能承受怀孕的辛苦...是因为她爱她的男人...

2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