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 老公的Annual Dinner ★

15 JANUARY 2011

接近华人新年了...相信很多有工作的朋友们
都有出席过公司请的收工酒 [Annual Dinner]
今年我也不例外 [但这次是牵着老公的衣袖一起出席]

我和老公准时7点正到了位于Subang USJ 喜粤海鲜酒家






都说我们很准时到了 [还可以在一个停车场拍那么多照片]

只因为-------我在等我先生抽烟


你们看他丑爆了 [我最爱po人家最自然的一面 哈哈]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可以进去了...害我在那等的时候浪费钱买衣
有时真的蛮想写个字给自己
一段短短的等人时间还可以为衣橱添新装 哈哈哈

我们做的地方是一个厢房...里面有3桌...还有得唱K...
等上菜的时间还真难过 [因为我真的很饿了]


幼稚的爸爸 [餐巾当内裤穿 还以为自己是Superman = =]




勉强的挤一点笑容出来 [笑不出因为太饿 XD]

最近生了一颗超级无敌大豆豆 [粘在我脸上好久了]


Close up一点点给你们看 哈哈哈


就在左边那里--嘴巴上面...鼻孔下面...靠近法令纹那的 哈哈
这颗该死的豆豆生命力顽强 哼!!!!

啊!!!!可恶~还没上菜...到底我们还要自拍多久~哈哈哈哈



老公啊老公...你的眼袋和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哈哈哈
这都是要养我和宝贝的代价 继续加油!!! XD

我的Mamamiya...终于上菜了...第一道是....
新年才可以看见吃到的-----捞生...
[我只爱吃里面的Salmon Fish 哈哈]


我喜欢捞生...越捞越高代表越好~哈哈哈 [七彩缤纷的很亮眼]

第二道菜开始就没拍了...都快饿死了...所以就没拍了...
吃饱饱后就开始喝酒了... 烈酒啤酒喝到你要吐~哈哈哈




照片里多数都是醉茫茫的人~除了我...哈哈哈


这张的他好可爱...嘴巴又长又厚 [他还自嘲自己的嘴是猪嘴]




看我们的样子就应该知道陷入部落格尾声~哈哈 [不知那里像]

还有~先生当天也领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花红 [但不是天文数字]


恭喜恭喜 (=.=)!!

小小题外话 : 我们的小窝~终于把之前的深青色盖上了米色


至于其它的地方等下次再更新时略过给大家看看 呵呵

这次的照片质地拍到怪怪的...因为笨蛋的我按错场景模式...哈哈
所以全部的照片看起来朦朦的 [不要以为自己眼睛有问题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