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我的晚餐

5 JANUARY 2011

今天晚上...带了我外婆还有妈咪去了逛逛和看新家后...
就去了Pandan Indah吃顿泰国餐...


这间泰国餐是在Station One Cafe对面 [不是很起眼的茶餐室]
但味道不错而且不会很贵就是了... 
还有就是6 PM开至4点凌晨[夜猫子的好去处]
这次去本来想来两客烧SIHAM...但残酷的是!!!SIHAM没了!!
没办法咯...叫了个烧鱿鱼烧Sotong...鱿鱼Sotong有没分别我不知...
但那泰国婆好像在笑我鱿鱼sotong傻傻分不清楚


一片片的鱿鱼 [好像飞鼠干] 哈哈


烧好了的鱿鱼 [配着酸辣椒酱真的不得了呀]


这就是烧Sotong [好像烧猪耳朵hor] 我很爱吃Sotong

接下来菜一道一道的端上...


那点菜的一直挖苦我...明明这道叫 '冻鸡脚' [广东话]
但他却说出一个比较文雅的叫发 '玻璃鸡脚' [看来他才是华人]


这出去吃炒的都会叫的 [马来盏翁菜]


酸酐蒸鱼 [酸酸辣辣~开胃死了] 那汤汁配饭...我的天~赞



凉拌木瓜丝配上面绿油油的 '生' 菜会好吃吗?hahaha


这里是我们3个女人1个男人的份量 [有夸张么]


他们的吃相 [我爱看人吃东西]


他很辣么?还是在装帅 XD


我吃得满头大汗..嘴巴肿肿~才不会把自己的面目呈现出来~


hohoho...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 BLEK =P

最多让个侧脸出来呗



我的吃相曝光啦...哈哈


那几条绿油油的 '生' 菜他自己啃 [老牛吃嫩草~哈哈哈]


战后的画面 [惨不忍睹的叻 呵呵]


很辣很辣 [这是他第二杯茶...NOOB]

吃饱结帐...这餐花了七十多零吉...但真的很饱...爽!!!!




小小题外话 : 爱吃速食的我~买了一大堆零食回家
                       这下子不知又重多少了



祝我减肥成功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