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新年快乐 HALLO 2011

哈咯...朋友们!!祝你们新年快乐

其实蛮懒惰更新的...因为照片还不齐全...
[部分照片在朋友那里...先生用手机拍的又朦查查]
自己的电话Charger又放在夫家忘了带回来
[所以很多照片没能放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但还是硬着头皮来更新了 [不想拖太久的说]

今天的装扮普通...而且没戴假睫毛...[只因懒惰 哈哈]



哈哈~房间凌乱 [带过带过]

我很高兴我终于能把这套连身裙套上~
值得高兴的是我还需要减掉1公斤就恢复之前的体重~但我想更瘦

步入正题

今年跨年在怡保渡过...我还是第一次离开KL跨年
还以为在那里倒数会很闷...但我错了!!!一点都不!!
这年和先生的朋友们去倒数哟

去到那里真的人潮汹涌...Parking也Park好远
[可怜的我还穿着一双高跟鞋走过去...]

哎哟...终于到了...
我们倒数的地点是在怡保很多Pub的那条街 [Hades chill &Dance Bar]


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我们正在等着倒数噢


我和先生2010年最后的一张合照...yeah...2011年快到了



先生和他的Dear Andrew



Yang lin和我的爱人 [yeah!!看到我那肥肥的手指么?haha]



他们的合照 [还有多人尚未在此部落格出现~哈哈]



我和Chelsea [她也是人妻噢~有一个儿子了]

预备备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给你们看看那天的倒数视频呗 ....嘻嘻

2011年的第一张照片哟...




我和先生有很多布景板...哈哈哈




你们看!!不知道是先生的手有问题还是手机Balia [照片全都是朦的]
你们再看~那些人是多到~~~我还真怕我跌倒被踩死


哈哈..我可爱的他在耍帅 [其实在教我怎么开Flash Light 哈哈]


我的左右手全都被chop得乱七八糟 [那可恶的工作人员 = =]

好啦~是时候跑第二场了...拍多张照再走~哈哈


我和Yang lin [他很健谈的噢]




看到又蓝又红Chop吗? [真的是乱来]

最后来2张亲亲照...哈哈



今天我们一共跑了3场...回到太平 [夫家] 已经是早上7点多了~呵呵


其他两场的照片不在我这~所以没能和大家分享~



祝2011年事事顺心


小小题外话 : 家婆做的粽子很好吃的说...所以我拿了12颗粽子回来KL
                       而我也连续几天吃粽子了
                      [干瑶柱..冬菇..栗子..还有很多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