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 钱包扁扁日 ○●

9 JANUARY 2011

今天我九点多早上就起床准备梳洗了...
只因先生的家人从太平下来KL
[我其实好睏...因为前一天4点凌晨才滚上床Oi Oi]

我们3人准备好就出发去接先生的家人咯...[等待中拍了好多照]


这张的宝贝好可爱 [注意看她小舌头...和他老爸摆同一个POSI]



真是一个不合作的小家伙


我的宝贝呀~她最近眼睛都保持着一单一双的状态 [我Sibeh担心]

好啦...大家到齐后我们就去新家看看了 [先生的家人还没过目过]

先生家人还没来之前~我们前一天就快快去打扫了
我和先生都是~要拉屎才建厕所的人 [临时抱佛脚]



我们分工合作 [但我去那里乱多 哈哈]


Aiyer...你们看...不打扫还得了~我是无聊没事干~哈哈哈

好咯~言归正传...家人们在KL待到5点就回太平了...
而我们这3个无所事事的人就去了Shopping...

路途中.......[我们去The Curve]


哈哈~这张把我耳朵拍到有点大 XD [但其实我本身的耳朵真的很大]


你看宝贝睡得多么的lam...但就辛苦了他妈咪我 [我手好酸]


我说过我不爱戴假睫毛的原因--我自觉得自己睫毛长~哈哈 [臭屁]


我是一个很有母爱的女人...娃哈哈 [专门博懵]

今天shopping都只顾着买宝贝的东西~
过年衣...玩具...娃娃车用品...光宝贝的物品都花了3百零吉
小孩真的不容易养....现在体会到了...哈哈哈

今天拍了一个很有趣的画面...看看呗



注意看后面红色的站牌和我的宝贝...
我觉得好好笑 [不好笑别嘘我 我笑点低]

好啦...到我俩老医肚子的时间啦 [发觉我们越来越有新变化了]


The Curve的小槟城 [一开始在外面看去里面好像没啥特别]

但进到去后才发觉那里的装修好有旧茶室Pattern...好可爱
aiya~拍给你们看看啦......呵呵呵


那老外的鼻子好~~~~~~~!!! [离题了hor...]


一辆很in的娃娃车停在旧时代...


这白衣坐着的仁兄好好笑...我一拿相机起来他就很快就拿tisu抹嘴 XD

拍了环境就转拍食物了噢...

我们点了


马来西亚的Salad [Rojak] 我的 '伯爷公' 很爱吃的说


这是我点的不懂什么---Hantu Beef [大概是这样的名]
整盘最好吃的是那炸过的lobak还有白饭...哈哈哈


这是我先生的...不知道什么Udang...
但那小盘的菜不错吃


我们开动咯 [Itadakimas.... ] \(>.<)/


都说了他好爱这Rojak...[Babe说比Penang的还好吃]


我吃饱饱了...所以得空的很...[宝贝和她新的会唱歌的小鸭]


其实我的盘才没那么干净 [多数的白饭在我爱人的肚子了 哈哈]

Erm...吃饱了就回家了...
今天很多战利品 [我指的是宝贝 Hoho] 赖在她头上 XD
初步估计...今天花了差不多5百多零吉 [小孩真的不容易养啊~~~~]




Averie他爸最近转死性会自动说买玩具给她玩
我每次选玩具都好开心...这些玩具更本就做给大人玩的...
[bb都不会怎样玩...都是大人玩给bb看~哈哈哈]

小小题外话 : 这篇用了好长时间来写...
                       因为都在包云吞的状态下完成的 [鼻子敏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