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 搬家

15号1月2011 我和老公搬出娘家了
我们搬进了一个属于我们的


家里的大门口 [门也不是很大啦 哈哈哈]


进门的Divider [外面人家看不进~神秘]


长长的客厅 [打扫要了我的命]


我最爱呆的地方 [客厅的Sofa好舒服] 躺着看戏最棒了


我们的主人房 [这里的灯和床都是我选的]
浪漫的灯饰和那张奥地利水晶床看了自己都爽 哈哈哈


宝贝的睡房 [宝贝的床在我们房间所以她房间都空空哦]


这是客房 [为了迎接男宝宝所以房间是蓝色的 哈哈 开完笑啦]


这是我们的厨房 [这厨房我在Ikea那里抄回来的 XD]


搬家当天用来拜祭的东西噢


我在收拾房间 [你们看宝贝像一个娃娃爬在床么 可爱死了]


我的3大袋衣服 [搬死我了] 一直嫌没衣穿的后果



是时候睡觉了 [宝贝好像毛毛虫在床上爬] 



搬家后总是有点不习惯
什么都得亲力亲为打点宝贝的一点一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