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虽然在写这篇帖子已过了情人节
但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和自己爱的人再和爱自己的人开心每一天 每天都是情人节]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情人节的意思是...[14.2.每年]
代表2个相爱的人一世[14]在一起..

今年我的情人节和往年一样都不是在二人世界的状况下渡过
去年还记得吧~情人节落在华人新年的大年初一噢~所以.......
而今年我的他需要工作...所以陪我过情人节的是我........
亲爱的爹地妈咪~妹妹还有我的小宝贝 [我也爱你们]

14.2.2011 情人节

今天下午我爹地妈咪就来了我家带我和宝贝一起Shopping



我们两母女扮美美后就可以出门咯 [最近都爱买连身裙给宝贝]



在等LIFT时 [两张照片全都拍得好自然 哈哈]


在LIFT里了 [住很高所以都有时间拍几张照 呵呵]



On The Way去着The Curve囖 [没塞车 很棒!!!因为走Highway 哈哈]

今天的Brunch去了光顾 龙的传人



在餐馆里没拍照噢 [因为都在忙哦]



这两张我妹妹在悄悄拍的 [她不拍我还不知道我走路怪怪的]


很少和阳光一起拍照 [也不是很热啦]


宝贝和我的爹地 [外公超疼她的]


我们两姐妹 [郑重介绍她名叫 陈可儿 好简单的一个名]




我们在等妈咪买宝贝的东西 [但她真的选了超久的]



今天又坐了嘟嘟车 外加一个恐龙 哈哈 [宝贝超爱坐的]


我爹地超爱按摩的 [但家里没这张按摩椅]


在等我亲爱的妹妹开大中...哈哈


在等我宝贝换Pampers中.. [我和Superman~但我比较爱my man]



妈咪在帮宝贝换Pampers [Metrojaya的Babyroom]




换好咯..连衣服也换掉了 [变身后的宝贝好像去滑浪]


爹地和我一样也很爱拍照 [有其父就有其女 我是他女儿一点也没错]



我和宝贝在城堡里 [哈哈哈又在陪她玩了]


下次买一间放在家里给宝贝玩~哈哈哈 [开玩笑]



骑马古董车一次过坐完 [爽到她了 哈哈]


最后她累到睡着了 [她和她的新娃娃一起睡]


中途............我爱的男人来了
放工后就来找我们咯 =]





这是The Curve的情人树噢 [很多love love挂在树 好浪漫]





小插曲 :
今年的情人节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晚饭时小吵一下]
晚饭到在车上都没和先生说话 但他载了我去一个地方我笑了
就是Sunway Giza [那边没我们特别的意义]
只是我一直很想去但他都没带我去过 [讨人厌还好没把妆哭花掉]
回家后又继续吵 哈哈哈 [但最后都来哄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