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 姐妹的火锅

28 JANUARY 2011


我们久违的火锅天~对上那次是我中五的时候了

今天火锅地点是我和先生爱的小窝


要出去和姐妹们买火锅的材料了 [我刚修剪了刘海哟]


宝贝驾车载我们去买材料~哈哈哈 [这是在等红绿灯时]

好咯...买好了火锅的材料...是时候回家准备我们的火锅晚餐了


碧爱拿了两包菜.............准备给彩燕洗 [她好聪明~~~ XD]


彩燕在洗菜 [她说菜要马杀鸡才好吃的噢]


彩燕洗菜洗了好久了 哈哈哈




而我就是来乱的 哈哈哈 [我要顾我的宝贝啦]


会脱色的斋虾 [哈哈...面粉虾]


彩燕切的Hot Dog [你们看还有豆腐渣粘着的 哈哈哈]


辣椒仔这重大任务当然要交给他咯
[她说我们不会切 她要的是没有籽的小辣椒]


两锅油油的Tom Yam [我也有份在隔油噢]



帮她们拍了照就轮到我自拍料 [我乱乱的房间还没收拾好]






大小眼的宝贝在玩娃娃 [我的专属娃娃在我心里是最可爱的 哈哈哈]

我们准备已久的火锅料终于上场啦...Dang Dang!!!



这里的料真的好多...我们那么多人都嗑不完 [包括先生的朋友]



这是我们的第一轮 [素颜的我永远都那么的吓人]

等了好久....这对猪猪终于到我家了 [开始我们第二轮火锅]



等了好久的贵妃鲍 [我吃第二轮火锅的原因也是为了它~哈哈]


我们第二轮的火锅 [那些料多壮观]



但我肚子塞不下了 [心是很想吃但嘴巴不容许]


彩燕和欣盈两个真乱水 [不是你弹到我...就是我弹到你]

好咯...吃饱后就是喝酒时间...[我们爱坐在露台喝酒聊八卦]


干杯!!!!! [我爱老虎啤酒]


4只酒鬼吓人么 [打边炉不宜化妆 哈哈哈]

喝完酒聊完心事开始癫 [因为我家没东西好玩]




在玩角色扮演 [哈哈 好无聊的4个人]


凌晨4点多姐妹们都归家去了
希望时常可以在家里聚聚吃吃东西喝喝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