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趴趴走2天 ♥

24 july 2010

我们今天去拍孕照了....宝宝在我肚子里35星期了....感觉肚子胀胀的好难过....
                                这是我们即兴时拍的

                        其实我是个怀孕要9个月的孕妇

                         噔噔噔噔....看到我肚子了吧...

                              我们最大的乐趣就是自拍

至于专业的孕照就要等等噢...不知道露出大大的肚子拍照会有什么效果呢...呵呵
宝宝最近和往常一样在我肚子里也很好动...这里撑撑...那里撑撑...
虽然不好受...但是就多了一份亲切感...
晚上...我家的笨蛋对宝宝乱乱说话...连宝宝都懒惰回应他...哈哈
终於到了关灯睡觉的时候了...来!剪刀...石头...布...3盘2胜...输的去关噢...
哼哼!!!是因为平时你都欺负我和我们的宝贝...所以我们了!!哇哈哈
你是以为自己会吧?? 乖乖的去关灯吧...黄先生


25 july 2010

今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我们现在赶着去接BABE的家人了
                               路途中...连拍照都欺负我

                                  我也不忘了自拍一下

因为BABE的家人从太平下来看看我们的新家...
讨论要怎么装修...原来单单想就已经很头痛了...唉~~乱啊....
先不管了...送了家人们上车后...我们就去subang paradesubang empire MEET我家人了...

                    去subang的路途中也拍了几张...来笑笑...

走着走着...不知道他是不是年纪了~一直喊脚痛脚酸~哈哈....
 走了2间MALL...才买了3样东西....

                                         就是这3样了

最后来到装满好多童年回忆的玩具店TOYSRUS了....好多玩具好想捧回家...哈哈
我的老BABE竟然坐在店里的摇摇椅休息...也许他真的了...

                             我好想有一套这个模型

                       这个娃娃我想女生们都不会陌生...

                                 他可爱吧...我超爱他的

嗯~我也走得好累了...是时候去吃晚餐了...掰掰


我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