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 memories

21 FEBUARY 2010
 
今天是大年初八~我们选了今天去注册....我年初七就和家人从KL去到太平了....

                              呵呵...我们的大名签好了

                                        笨蛋拿手花

是时候等进入神庙进行仪式了....还好当天注册的人不多~不然一定要办很久了

                                终于轮到我们拜拜了

那天共有30多人参加我们的注册....夸张吧??哈哈....

                                     这是我们的家人 

那天真的好累噢...因为我6点就起床了~但我爸爸比我累....因为他怕我睡迟了...

13 MARCH 2010

准备了一个多月...终于是我们女方摆酒的时候了...可是我一点紧张都没有....
但我家老公就比我还紧张~不知道为什么...好咯~要开始化妆了~

                                  这就是化妆的利害了

朋友们~有吓到吗?这张可是独家噢...哈哈...本人看了都觉得夸张....

                                    要开始我们的喜酒了

呵呵~其实我不喜欢做别人的焦点....因为我比较低调...哇哈哈....
很快的到了敬酒和切蛋糕~这些都是婚礼上必备的程序....
过后我们也做了华人最传统的--敬茶给长辈....
我眼浅的爸爸...竟然流眼泪了...呵呵....DADDY...我长大了.....

                                     我DADDY哭了

 wow~好累噢...终于要结束了....来张全家福吧....

                                       我们的全家福

谢谢我的亲戚朋友们出席我们的婚礼~

19 MARCH 2010

相隔一星期....我又要去到太平办我们的酒席了...想到都很累耶.... 
我去到太平已经好累了~因为前一晚都没睡好....赶到又要赶去化妆了~
眼皮超重~肚子超饿的.....一切准备好就是时候开始了....面对40桌人~
我也是好像没感觉...麻木了吗??自己也不清楚....

                                         酒席开始了

真的好想快点结束这场酒席~我真的累坏了....几架摄影机对着我们拍~
害我都不能好好吃一顿~哈哈...很不自然耶....没事做~来张照片吧....

                                 BABE的姐妹和我妹妹

aiyoo....终于要到尾声了~脚好痛......我不能站了啦....坐着送宾客走吧.....
来张全家福就结束吧....因为酒席过后还要拜天宫.....啊!!我几点才能睡丫

                                          全家福

 凌晨12:00

哇~终于轮到我们拜天宫了.....等好久了

                                           拜天宫了

完天宫....就是爸妈喂我吃汤圆了和抱抱了...
想不到~这一次是mommy和妹妹哭了...aiyoo...
我嫁了还是会住在家一阵子啊....呵呵....好咯.....
要睡了....因为隔天就是出嫁了.....

20 MARCH 2010

 为何出嫁和酒席次序掉乱了呢??其实我也好好奇....可是百无禁忌啦...
我6点早上就起床了...基本上~我快累垮了....又要去化妆了~唉
可是这次的妆和发形我都超不喜欢的....我自己来动手可能会比较好吧....
好咯~现在就在等我先生和兄弟们被我姐妹们戏弄了....
其实我也很想我的好姐妹们来一起热闹~可是太平太远了....唉~

                                   我妹妹和我....等待中

                        我的陪嫁娘...haha...VERNISE

呼~先生和兄弟们到了...好想看他们玩什么东东噢...但是不能耶~
不过还好有VIDEO...过后就能看了....吉时到了...放他们进来了

                                    他们进来了咯

 写了爱情宣言就进来吧...haha.....

                    我会keep着的~因为有他厚厚的唇印

好啦~要上车兜兜风了.....游车河时间到咯.....

                                    要游太平了~哈哈

游完太平了~要回家敬茶拜祖先了.....
好热啊~好累....有好多茶要敬~哈哈.....哇~
花了一段时间....终于敬茶完毕了~我脚都快断了....
和兄弟们拍张照吧~我就要回房间换衣去吃东西了~还没有东西进肚子

                                        BABE的兄弟

yoohuu~吃饱饱了....是时候去睡个甜甜的午觉了....
唉~办一次婚礼都累到这样了~为何还有人结婚那么多次??
搞不懂耶~虽然结婚好累.....但毕竟只有一次....
到现在回想....还会有甜丝丝的感觉....因为可以和喜欢的人完成属于自己的婚礼




__珍惜眼前人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