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心情 ♥

                               抱歉...我不是你的好老婆

很快的进入7月尾了...而我就在开始倒数着我的心情...很紧张...
有时不知不觉的发起无名火... 但遭殃的却是无辜的老公...
很多时他也被我搞得他也了...不过最后他都会尽力的哄回我...
对不起我管理不到自己的情绪...越是靠近产期越是有种无形的压力...
想到生产后的那1个月我们会聚少离多...就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有时半夜会自己躲在被窝里哭...但就是不敢告诉他我在哭...觉得自己很可怕
这几天...觉得自己好像老了很多年...无论是坐着...躺着...走着...都会整身酸痛
鼻子又每天的在敏感...整个人开始很不耐烦...
我一直以来都是脾气很不好的人...现在更加难顶了...
就连自己在生气什么都不知道原因...我真的很压力
对不起...BABE...我知道你做工也有压力...我没有体谅你...
反而还要发你脾气...要你哄回我...
你一定很吧?除了对不起还是只有对不起了...我不是一个好老婆



  I LOV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