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 Me with my belly

还有几天我就怀孕9个月了....心情越来越紧张了...
宝宝...你会比预产期早出来吗? 给我个心理准备吧...呵呵
24 july拍的孕照终于拿到了...和大家分享下下吧

                                 这是刚8个月时拍的...

BABE说...我肚子很小个...因为我吃不多~然后他就一直唠唠叨叨...@#$%&*
....救命丫!!!我只是少吃多餐而已...是宝贝没胃口...不是我耶

                         这是那天外拍的...35周的肚肚

比较大点了吧?可是我家的贪心鬼还是说很小一个...宝贝健康就好了

                                     宝贝有和daddy聊天吗?

最近身体比较弱点点~经常骨痛...要了我的命!!!
希望生产过后变回以前那样...不再像老婆婆那样...
我心里的压力到现在还在...半夜还是会躲在被窝里哭...
我很怕自己过后会变胖...我很怕他会嫌弃我...
很多问题都在我头上盘旋...很乱....

我好久没听BABE买给宝贝听的胎教音乐了...宝贝会在肚子很闷吗

                                            胎教音乐

这几天...BABE都有带我出去走走...因为他怕我很难生的时候埋怨他...
因为我选择自然生产~哈哈...他也怕被人唠叨的...
距离下一次的产检还有4天....我的体重还会再增加吗?宝贝会乱乱转到时要我剖腹生产吗?
哈哈~我好像想太多了吧...

嗯~是时候开音乐给宝贝听了...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