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me and him ♥

宝宝在我肚子已经7个月了

这些是准备给我们的小公主

不知道宝宝会像mommy还是daddy呢 
  
原来我们的宝宝在我肚子里32周两天了~那就是8个月了吧~呵呵.....而我的体重也上升了~宝宝也差不多2公斤了...没想到我肚子可以装到那么重的东西~哈哈...可是他说我的肚子比别人的还要小一半...还好吧~~
现在的心情很矛盾....很害怕...8月尾她就会见到她的daddymommy了...而我当然是害怕分娩的时候了...希望会顺顺利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