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逛街日和万圣节快乐

抱歉...自觉得自己的部落格快铺满灰尘了...
趁现在有空就来个更新了...


30 OCTOBER 2010

今天是我一星期以来最期待的一天...[星期六]
对!今天就是我shopping day...
平时就是在家忙着顾女儿...不爱被人束缚的我...
到头来就给一个小baby...唉~真折堕!haha
上好了妆...绑好了颗丸子头就准备出门咯[4 pm了]


我第一次用海绵宝宝丸子头...以上有张图...
你们有看到分别么?左边那张我什么都没用[只用了几根发夹和缩胶圈]
右边那张就是用海绵宝宝盘出来的丸子头
今天就去了sunway piramid...我超爱逛那里的说 [但只爱逛顶楼]


好啦...话不多说就出门咯...但我就习惯性的把手伸进包包里
拿出相机帮自己拍照...哈哈...




请大家原谅我不会画眉...haha...[也好久没修眉了]
出发囖...今天没什么塞车...所以很快就到piramid了...
piramid就可多人了...parking都好难找耶...
park好后...就开始展现女人的特殊能力[女人逛街都不会累...脚力都很好]
逛好久了...只买到这东西... =[


skin food黑头贴...蛮好用的...粘粘我的草莓鼻...
这个RM17.50...里头有7张噢...

逛也逛饿了...就去隔壁的Sushi King开餐...
因为听BABE说那里的Ebiko SushiEbiko超多[他爱吃]



看到上面那张Poster么? 1 November起到30 November
一盘鲑鱼寿司[三文鱼]3粒一盘RM5耶...[早知迟两天才去吃...哈哈]
还有我刚说的Ebiko多么?哇!我先生都一直说超多的
我们在Sushi King待了蛮久的...因为他们的服务数度都很 = =
解闷的方法就是-----拍照咯


黄太太我最近真的是肥肿难分...只因为我的胃变无底洞
好啦...吃饱啦...无端端花多RM20来换一张S.King Member card...
时间不早...争取时间...一直逛都没什么好买的...
Yiiiii !!! 前面的Shu Uemura就是你了...[Kose被我抛弃了]
本来进去只想买个base moussefoundation....
但还差RM22就有一张Member card [又是会员卡]
所以又买了一个eyeliner refill pack......穷惨了!!
光这三样东西就花了本太太RM283 !!破产了 >.<



就是这张...但我不知道有什么用...那些服务我都很少用到的
就这样逛逛下就8点了...要回家了...还有2nd Round...哈哈...
因为万圣节...所以就去趁热闹... [其实是心野想去]

2nd Round就是去Mist Club囖...[其实我和先生都第一次去Mist]
 人也还好多~我是这样觉得...也不是很多人穿到古灵精怪
昨天我和先生也喝得蛮多的... 晕呀....
而我也只拍了一张照给大家看....hehe....


就只有这一张了...这就是我的姐妹了...ying ying chloe...
还有一个叛徒chhoy yeen跑去了隔壁的milk club...所以就没她在里面了
还有右边的Chloe...明明自己教我怎么去Mist...[结果她自己却迷路了...哈哈]


就是她!!!这个叛徒...哈哈...WANTED !!


31 OCTOBER 2010

也就是今天了...昨晚回到家已是凌晨3点多
喝得烂醉的这对夫妻....他们家的马桶就可怜了...
凌晨吐到去下午...真他妈的难过....喉咙都快烂掉!!
但是真庆幸我宿醉没胃口...我先生说要煮粥给我吃
我好久没吃过了...虽然只是白粥...但绵绵的我超爱嘀!!


!!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哈哈...他在挑烧焦了的米


粥最好的配料就是腌菜心还有豆腐乳...
但然少不了捞粥的妈蜜菜汁[Marmite]...
我先生今天不懂少了那根...煮了顿粥...
午餐晚餐都是粥...哈哈...搞得我都很快饿了...

最后整篇但然少不了我宝贝女儿囖...
她要2个月大了...也学会咿咿呀呀...Pattern也多多...
逗得我们都好开心...那个小瓜...有时我也败给她...




万圣节就给她装个兔女郎呗...万圣节快乐
看着她就觉得她好可爱 [对于mami来说...自己的孩子都最好的~哈哈]
就给我夸夸她吧...别说我自大哟...

好啦...时间不早...我这女人需要休息了...

谢谢浏览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