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东奔西跑 ♫

Halo...我的博友们...我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其实满懒惰的...
但没事做的我就只好上来更新和你们分享我的近况了...


18 NOVEMBER 2010

今天心血来潮...就和mami提议说出去' LAN '街...
所以我们一家人准备好了就走了[少了我可爱的先生...他在做工--ing]
好久没和我mami...daddy还有我'GAI GAI' 料...



今天我们去的是ONE-U噢...好久没去了...去到那都快3点了...
我们都还没吃东西呢...[除了AVERIE...哈哈]
我们找吃也找了好久耶...最后就去了' 狸猫 ' 日式餐厅



点餐点餐...但等食物的那段时间又要喂饱那小瓜...
但这次我没为食物拍照...因为真的是超级饿的啦....
吃饱后就开始要 ' 血拼 ' 啦...[钱包啊钱包...我又帮你减肥了]
我真的超想买高跟鞋! [我没很挑剔...只是没合我size的]


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买到啦...哈哈
还比NOSE鞋店的便宜RM 10耶...[只是有个布质不一样而已]
我也去F.O.S买了件衣服给我的小宝贝哟...就是以下这件


ONE--U也蛮大的...所以我们也走到累了...[但不是回家噢]
所以就坐了下来杯茶...


这间 '老油鬼鬼' 的东西真的SIBEH贵...
2杯3色奶茶...1杯豆奶...外加1根 '油炸鬼和咸煎饼'
就用了我十多零吉[不是我吝啬...而是不值得...因为那奶茶实在太难喝]
erm...喝完茶后...我又在花钱了...我买了这个[听朋友说很好笑]


还蛮好笑的...因为都是马来西亚的华语...
好啦也差不多逛完了...是时候归家了...



我的宝贝呀...你会自己把嘴嘴塞进自己嘴巴顶着了...

19 NOVEMBER 2010

没什么特别的东西要写...只是今天晚上我们开车回太平了

20 NOVEMBER 2010

今天一早就带了我家的AVERIE去医院打针哟...
宝贝这次很乖...打针都没哭 [拍手...]
但到量体重时~竟然只重了400g...[宝贝呀...你喝的奶跑去那了?]


办完所有事情后...我就和我BABE美容中心洗脸了
我好久没上美容中心洗脸了[这次是他踢我去洗脸...我脸超烂的]
当然也少不了他的份...[他还睡着了呢...好舒服]
大家!!我终于有空去修眉了...[我先生也修 = =] 
他真的是超级爱美的哦~洗完脸后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我们一家人就去了附近的餐馆用餐
拍杯唐茶给你们欣赏呗...hahaha


叫了满桌的食物...我没拍起来...[因为大家要开动了]
我隐约记得有
[五福临门..鱼翅..四大天王..酸辣鱿鱼干..还有甜甜的猪扒]
吃饱饱就回家了...没事做的我们就拍了几张全家福...



今天晚上还有下文的哦...我和先生十点多就开车去怡保玩了
今天去了SG8...先生和他朋友约好了去哪里玩...[听说12月要reno了]
拍了蛮多照...却都在先生朋友的手机里 [只有一张哟]


就是这张啦...暂时只拍到我们4个人...我们在那玩到凌晨4点


而这张就是10月拍的....我们也是在SG8

本来我先生还要2nd round...[但被我拒绝了...扫兴吧?]
我和先生又在从怡保回太平了...[回去之后我们整夜都没睡]

21 NOVEMBER 2010

我们真的好像活丧尸...[真的都没睡过...眼袋就快掉去下巴]
今天先生托他朋友拿了一支鼻子敏感喷雾给我
因为有朋友介绍说不错用...我鼻子真的超级敏感


就是这支...小小的一支...方便酅带...
今天和先生两人都没什么胃口...所以只吃了少许
但晚上忽然间想吃粿条汤...所以家公家婆就去打包了


这摊粿条汤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辣椒 [我吃的是'走'豆芽的]
这摊真的每晚都有人潮...[金边粿条汤]...不妨去试试看...teehee
吃饱饱了就睡觉了...晚安 =]

22 NOVEMBER 2010

今天我俩睡到下午12点多...[真的好累嘛]
哈哈...早餐又是粿条汤哟...[真棒....yeah]
吃饱饱家婆就带去算命[因为之前我要求过...但这几天忘了]
这算命师傅住的地方还真隐秘...[几十个招牌带路]
就是她啦


我个人觉得有些是还蛮的...
令我最好笑的是我上一世竟然是个杀猪的男人~哈哈
难怪我没什么爱吃猪肉...[打个比例而已]
[我其实去看自己是外母命还是家婆命~哈哈]
真正的目的是要看自己有没有儿子啦... XD
不是我发仔瘟哦...哈哈哈....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为什么吧

一样有趣的事要和大家分享那就是~~~~~
我先生穿错鞋!!![因为家婆说算命哪里很早关]
所以我先生急着去...


两双鞋很像吧?哈哈...所以他穿了不一样的拖鞋出去 [笨蛋!!!]
好啦~算好啦...相士还录了一卷卡带给我



但现在谁还会有卡带机呀?哈哈哈 [摸不着头脑 XD]
也是时候回KL了...看看我家的宝贝在车上是多么的好睡


宝贝从太平睡到回KL噢...真是佩服她...

好啦...更新完毕啦...
长针眼当中更新的...我很勤力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