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 家庭日

7 November 2010

今天是星期日...也就是Family Day...我第一次带宝贝出街


在车拍的~小宝贝睡得好甜... [素颜的我还是那么可怕]

我们一行人去了甲洞探望中了风的外公...
[mami...契妈...大姨...小舅...妹妹...BABE..Ernest and Averie]
当我坐车经过外公家们时~我吓了一跳 [还打了个颤]
因为以前爱美的外公...现在竟然白发斑斑拿着拐杖坐着...


这就是白发黑发的差别~看了心好疼...[虽然我和外公没什么亲]
但这次我去看外公的目的是带我Averie去看外太公[我外公没看过]
而刚巧小Ernest也在[Averie的小表舅]


Averie和舅舅Ernest...你看宝贝的眼神多么的含情脉脉...哈哈

五点多下午了~我们肚子都饿了...所以外公Bye Bye
我们就去了附近的Jaya Jusco走走找吃的...


爹地Averie扣好好...


这次推了两辆baby推车...很可爱~还是第一次推宝贝去走街...


你看宝贝对每样事都很好奇...左望望右望望的...
我们去了超级市场走走...那些推销安娣都说宝贝头发好多好可爱 [暗爽]
但结帐时...小Ernestmami就是我大姨啦~
还真不负责任把ernest留下给我顾...[他去抽烟]
[害我被误认为是twins的mami...我还蛮尴尬的]
走了那么久还没能开餐~我是真的超饿的啦!我的妈妈咪呀
BABE也饿死了~我们就去买了8Pappa Roti[别吓着...分着吃的]


但那两个小瓜也跟着饿了~哈哈...我第一次用Baby Room耶...



还真的蛮像医院的婴儿室...




不是要喂奶的么?为何我那么得空在拍照?哈哈
原因是我有我助手[我妈咪代劳...haha]
那我就继续不客气的拍了... XD



这小子还真的很可爱...但就一直拔我头发 = =!!
搞定他们后~我们终于选好了餐厅落脚吃晚餐


好久没吃火锅了...冷冷的夜里吃火锅!




我们在吃的同时Averie已经睡爽爽了...[还好...不然我饿扁去]


好久没一起拍照了~请原谅我的浓眉 XD
好了...吃饱饱要回家了...



这两天我都吃透透....我这一阵子都会以圆碌碌的身材示人...



family day还真爽耶...但就很多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们这小家庭

2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