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 屠妖节 + 周末日

4 November 2010

话说今天是屠妖节[Deepavli]...是印度同胞的新年...
原本和姐妹们约好说去Club一起个够...但他们都失约了...
所以过后我就和先生拉大队[和先生朋友]Quattro了...
本来还打算不要去的...但最后抵不过寂寞的呼唤...
还是硬着头皮...化妆...弄头发的去了...



化好妆就自拍了...自我2009-10月自己最后一次粘假睫毛后...
到最近才自己再粘...平时都是用睫毛液...真怕粘到脱轨...
准备好就GOGOGO...teehee =]


BABE说我都不笑...会很凶么?哈哈
话不多说...我们终于到啦...但就是抽痉...
我只好像花瓶站在那边 [摆美] 哈哈...
也许我不爱哪里的环境吧...站到累就坐着了 [很没瘾的]
而另一边厢...我先生也胃痛了...[好像2个老人家去浦]
所以我们一点多就跑回家了...哈哈...

5 November 2010

今天是公共假期...没什么特别...所以就跳过不写了

6 November 2010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星期六了...每星期都在这天
今天一早就去了新家那里...谈了谈装修的事情...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装修的草图...然后快快的动工...
到时再给大家看装修前后呗...


过后我们小两口打算去Pavlion看电影[抱抱俏佳人]
但时间不能配合到我们...所以放弃不看了...
所以在Pavilion最好的消磨就是吃东西...
都过了lunch time了...那些餐厅还真他妈的多人 [最近不耐饿]
所以我们老样子的选了旋转寿司来医五脏庙



每当我们没头绪吃什么时~都是吃旋转寿司...不用头疼!
吃饱饱后...就去了Pavilion对面新开的店面-UNIQLO...

 
听说它是日本最大的卖衣连锁店...所以我们鸡婆的走过去了...
一进到大门...那些人潮不是的...还真的有人在排队叻
BABE说竟然到了就排队...我长到那么大还是第一次排队shopping


看到么?这只是一小部分...夸张吧...还好也不是排很久
终于进去了...好像战场那么...那些人好像不用的一直买
好好笑耶...哈哈哈...试衣给钱全都排长龙...[48搞笑]
我不到半小时就跑回出来...回pavilion了~好晕
真奇怪那些人还大包小包出来 [真的是咸鱼白菜各有所好]

本来还打算给了停车费走人...但嘴巴痒想吃东西...
所以我们就去了底层的甜品店 -MOF [满足口食之欲] 哈哈




他每次都很配合我 [其实他自己也很爱被拍]



那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入口即化]
BABE竟然可以把那堆冰咳完~[我还真佩服他]
但....过后他就说好了...哈哈哈


吃完甜品我们就去了Midvalley了...还蛮厉害走的...
去哪里我们买了Averie新嘴嘴和3件新衣 [6-12mth还不能穿]



而我就买了两片面膜和两包双眼皮贴 [本人双眼皮不是很深]


过后又继续吃了...要减肥真难耶~啊!!!! 
[因为这家意大利面好吃]
它是快餐式的...THE SPAGHETTI FARM





这两碗意大利面配芝士粉[我的最爱]和辣椒粉[我先生很爱]噢...
好啦...吃完了归家了...好累的一天... 但回家了还继续煲剧...
最近都在追看 -义海豪情- [紧张好看耶]



注意: 朋友们...还有一篇帖子在整理当中噢...
如果你们对我部落格有兴趣就留意下下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