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 I am not a clubber

今天想来个小小的更新...因为我实在没事做~哈哈

11 NOVEMBER 2010

自做完月子回到KL后...差不多每星期都有1天在Club...
不是我爱浦噢...而是都有突发事情 [哈哈] 所以逼不得已的去了
至于111110去呢...是因为我们开的酒快过期了
所以我们4个人[我...BaBE...Chloe还有他男朋友David]就去了...

今天想来个波希米亚风..所以就带了昨天刚买的假发辫



今天的眼睫毛粘得一高一低的...没时间调 [因为赶时间]
但赶时间也得拍照嘛 XD [没什么时间可以扮美美出去]


抱歉穿着人字拖 [多数的鞋都在车里~哈哈]


wohuu~我们on the way去Maison了....11点正就到了...



好啦~开始灌自己了...不过~我也不忘了拍照给大家看...Teehee


BABE 和 David [Chloe的猪猪宝贝哟]


我和Chloe...我们认识了14年了 
[我们小学2年班认识到现在了] 老朋友


两个猪猪宝贝...[他们猪来猪去还真恶心...但还蛮Sweet滴]



压轴出场的当然是我和我的BaBE了~哈哈哈
以上这几张照片都是用 '黑莓' 拍的 [它Flash很够力刺眼]
我们接近2点多就走人了...因为超饿的 [是不是发觉我真的不耐饿叻]

他妈的那么巧遇到Road Block...我BaBE做了一件超笨的事情...
最终...还是请了 '警察Minum Teh'...
[那一杯茶还真贵...但至于什么笨事...就免说了~哈哈]

请茶之后...就去Steven Corner请回自己吃Maggie goreng了...
好啦~更新完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