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宝贝周岁了

2 SEP 2011

Wao....说那么快我家宝贝1岁大了哦....
第一次生日的她...当然帮她开个小小的Party咯....
请的人只有2桌...说明了小小的Party嘛
宝贝今天在位于CHERAS的CHEERS PALACE酒楼宴客


今天的她全身红彤彤....头上的米妮发饰是我从迪斯尼买回来给她的
没想到生日这天可以给她戴上....


我们用了1个小时从家里到目的地...原因超塞车...加上家公家车好慢
反正主角永远是迟献身的....哈哈哈哈哈 [一大堆借口]


等没多久 就叫上菜了...大家都饿了....还不错吃的啦 [不知是不太饿关系]



我家宝贝看我们吹那个小喇叭有叭叭声.....
她自己吹却没有...自己还发出咘咘声....哈哈哈哈


我的爱人一家人都出席宝贝的生日哦...谢谢他们了 呵呵呵



那个笨蛋KAT不知在躲什么 哈哈哈哈 有时对她真的无言


这是我家妈咪送给宝贝的玩具...她好像还蛮喜欢的...
因为可以一直扣娃娃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家人...每次聚会都是因为宝贝哦....


当然拍照少不了他们咯....看回来照片才知道对岁那个没穿鞋...
还没对岁的那个却穿着一双鞋



刚开始的一张 3个男人不知耍什么酷
最后我家老公说了一句 ‘好像我欠你们很多钱那样’
哈哈哈哈~~果真他们笑了起来...好像帮宝宝拍照


我们的全家幅....这张的宝贝脸好成熟...变大宝宝了



由于没有足够的时间...宝贝的蛋糕惟有随便订...哈哈哈哈
还好我知道订不及所以在我蜜月旅行时已买了两个可爱的蜡烛点缀


爹地妈咪KISS KISS...祝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从切蛋糕到要扫屁股走人...宝贝把糖果娃娃的头都吃进肚子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时间差不多也该把寿星女送回家了...
谢谢亲戚朋友的出席~还有礼物和红包


这就是宝贝出世到1岁的成长变化.....



小叮咛 :话说我真的没什么心情在写这篇帖子...
                 因为有些照片已经不见了... [我自己的相机坏了] 唉

1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