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香港蜜月 honeymoon ♥ 女人街 & 兰桂坊

25 AUG 2011

hallo...朋友们...今天我们又转酒店咯...好忙...哈哈哈哈
这次入住的是禰敦道的Prudential hotel [恒丰酒店]

一大早又拖着个行李箱到处跑....还好还是搭的士....


要等到一点多才能check in...所以我们去后面街的面档把早餐给解决了



哎哟...在头疼要吃些什么好...最后终于可以点餐了...
原来他们点餐是顾客坐在位子上喊要吃什么的 [难怪这个叔叔觉得我们奇怪]


我的牛肉丸河粉...和Babe的鱼饼河粉...味道都好淡!!
所以自告奋勇的倒了好多辣椒油进面里面..................最后~~~~~~~~
辣个半死....胃还绞起来想吐!!只能送一句话给自己... : 活该!!!


吃饱了等一下...就可以拿房了~~这次的酒店房连书桌都有....哈哈哈哈......


今天Babe的朋友---伟伦---从澳门过来找我们.....
所以我们准备要去位于旺角的女人街了.....等女人街好久了....


伟伦和他澳门的同事--Mandy-- 我们在往女人街前进哦....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那个炸鱼皮没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哦~~



吃饱后就走去女人街了..还好雨也停了...可以大步大步走了...


他们忙着选皮夹...不适合我...先走了...往别个档口冲!!!呵呵呵


我家老公的...人家说明了不准拍摄...他还拍了几张回来....
华语英文看不懂...哈哈哈哈...要写马来文让他懂....




女人街的东西比我们马来西亚的茨场街和夜市更有看头!!哈哈哈哈
让我掏钱掏得爽爽的....



鞋子买了一双又一双的...还可以杀价哦....哈哈哈哈哈
原来杀到价好有成就感的.....



香港地铁好像在任何时间人都好多哦....
我们要搭回去位于禰敦道的酒店了...



我们换好了衣服...要往铜锣湾去咯.....
想到那长长的隧道....我好难过哦....哈哈哈哈~~



买了要买的...我们就去吃晚餐了...去了我想要吃的the Spaghetti house
这餐又是意大利餐....




我们点的前菜...有洋葱圈...鸡翼...还有我家老公的汤 [他真的好爱汤]




维伦的墨鱼汁意大利面..我的墨鱼汁焗饭...还有老公的不知什么意大利面


这是我点的甜点...下面的巧克力和香蕉都拿去焗了再放上雪糕....
甜甜的好好吃....好想念这甜点


我们搭港铁往码头去了 [维伦他们要回澳门了]




我们在兰桂坊只是走走看看...没喝酒哦.....


这是我的收获...喜欢那双果冻鞋....还有那个面包超人!!超爱的

去香港怎么会少了去迪斯尼的份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将会是去迪斯尼的帖子....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