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香港蜜月 honeymoon ♥ 维多利亚港夜景

23 AUG 2011

在香港第3天了~~
今天要和铜锣湾说Bye Bye咯...7早8早...我们就往下一个酒店出发咯
我们这次下榻的酒店是位于尖沙咀的YMCA酒店


还没睡醒就被Babe吵醒叫我冲凉准备了...看我们的脸有像发水面包吗


啦啦啦...我们出港铁后找酒店...[babe在找哦]
话说他很乌龙...找不到YMCA酒店准备搭的士...
还好最后被我发现酒店就在我们的左手边 [走过去不用2分钟]



到酒店房了...有没有很美...那个维多利亚港景....好像一幅画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争取时间出去了...时间宝贵啊~哈哈哈哈哈



这一站去了澳海城...说真的外面看起来好大一间...
里面却没啥好逛...卖的宝宝衣很可爱没错...但好贵....




今天我们又吃日本料理...有一种不像在香港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仿佛自己在日本 [想太多 呵呵呵呵]


吃饱后...就买了我吃饱前看到的焦糖蛋白布丁....名字听起来不赖
但吃了一口...我的眼耳口鼻缩成一团...不是酸..而是味道不是我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Babe也说不好吃...[害我一直期待不舍得吃]


离开这间看似大却没东西走的澳海城了...买包巧克力牛奶歇一歇
...真的好累...连续走了3天!!!小腿是酸痛的....

Next Station.....Elements shopping mall


这也是一间大到变态的广场...哈哈哈哈 [全部名牌]



我家Babe还有脚骨力去四处拍照...而我在香港就一直找位子坐而已
平时在M'sia走街很少会找位子坐...还会嫌不够逛....这次我投降


我们的照片被洗衣机拍了起来...哈哈哈~~好好玩

好咯...要跑回去尖沙咀了....这里的东西太贵不适合我...
另一个跑回去的原因是要等晚上八点在维多利亚港的灯光show

搭了港铁去到了维多利亚港附近的SOGO...
当然又趁机购物买手信了....



我们去了SOGO的超级市场用餐....这一餐也是寿司 =.=



我还会把口味转一转...我家的那个除了寿司还是寿司...



我们两个被Wasabi呛到...真的是点一滴而已...呛到眼泪都飚
我的他还学人把寿司饭从嘴巴里吐回出来...哈哈哈哈


本来想吃久一点...但赶时间...又要拿着一大堆东西跑了...



看到了吗?好美~~~灯光会跟着节奏亮灭....[忘了说这里是星光大道]

看完了漂亮的夜景就回对面的酒店了....原本还以为可以好好休息
但Babe却说到附近的i-square走走....


换了套衣服 就走回出去了...好累的行程.....


眼看手不动哦...哈哈哈哈~~价钱太辣了.....



名牌没得买...只好去街边吃炸大肠...哈哈哈哈哈



要睡的时候...发现自己肚子空空...Babe把我给吵醒....
我伟大得半夜陪他走路去打包麦麦猪柳蛋汉堡包.....
我是被那厚厚的鸡蛋给吸引着...哈哈哈哈...味道不怎么样...
还是M'sia的好吃....薯条也不好吃...[真的有差别哦]

就这样过了第3天了.....


这就是今天的战利品!!!我要再接再厉!!!hehehehe


2 則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