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香港蜜月 honeymoon ♥ 最后一天之我们回来啦

27 AUG 2011

大家好!!今天我们待在香港最后一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和马来西亚说HALLO了...唉

话不多说....享受最后一天旅程最实际
今天我们去了langham广场...又一城...波鞋街和庙街
最后一天嘛~当然争取时间走...


今天第一站langham [朗豪坊] 从酒店搭港铁出发去了...
首先现去女人街附近用餐....


看到这样的餐具就知道我们又再吃日本菜了 哇哈哈哈
好划算哦....给少少钱任你点.....眼睛都大了我们 O.O




现点个章鱼烧....老公点个汤拉面..我呢就来碗4色拉面



后来个寿司加秋刀鱼.....就这几样我们就买单走了....因为.....
超难吃的啦 [除了秋刀鱼之外] Yiackss......
cheap thing no good...good thing no cheap... [我妈常说的 这次我对老公说] 哈哈



在朗豪坊...还蛮高的它建筑.....忘了什么原因~走走下吵架了~哈哈哈哈哈


下雨的关系...我们不能在朗豪走回去波鞋街...所以去了九龙的又一城...
商店的东西都大同小异...雨停后我们又回旺角了....


走着走着~~~闻到好香的味道....最后一天终于给我在香港吃到臭豆腐了...
但...个人觉得一点都不臭...而我家老公买了一大杯咖喱鱼蛋....
不知道他肚子装了多少颗鱼蛋.....


躲在楼梯间吃臭豆腐和咖喱鱼蛋....还蛮有趣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波鞋街....一直期待来买鞋的我一双也没买到~哈哈哈哈



那几天我都在看雪糕车在哪里....这天它竟然在我眼前....
看到了当然跑过去买来吃看看咯




我吃的是-香滑软雪糕-  我家老公的是-珍宝橙冰-


不知道里头是什么东东呢?哈哈哈哈~~好奇中........


好啦...买完鞋是时候回酒店了...顺道去酒店楼下的宝宝专卖店为女儿买东西
哈哈哈哈~~看到这bear bear叫Abby...所以叫老公拍了下来


这些是这个下午买的~~虽然不多但好爽 哈哈哈哈哈


束起了马尾...我们又要往庙街进攻了~~




我们走路去到庙街了!!!



话说香港的黄色书刊都在街上有卖...而且情趣用品都有女人在卖哦
也买了几本黄色书刊回马...给朋友欣赏~哈哈哈哈


走得累了饿了停下脚步歇一会儿....来点吃的.....话说我们坐下来吃的是第二档
第一档的老板叫我们坐下来了...想吃螃蟹和濑尿虾的我们他竟然说
‘今天全个庙街没在卖这两样哦’ 所以我们走掉不吃了





我们点了腐乳炒通菜...椒盐sotong...椒盐濑尿虾...避风塘炒辣蟹
谁说庙街没在卖...HO~~还要骗我们叻!!
话说LANSI的我说 ‘CHEH!!!一点辣都没有!!’
最后吃了螃蟹....我声音都不敢出了!!因为太辣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点了啤酒配菜吃...最后全部SAPU完~~


吃饱后当然不少得算命咯...我们算了塔罗牌和看了面相手掌.....


我家老公想办法把我们的战利品塞进行李箱~哈哈哈哈哈


28 AUG 2011

今天起得特别早!!因为我们要准备去机场回国了...有点不舍



我们要走了哦.....


在的士往机场去了...本来我家老公还想搭港铁去机场!!
怎么搞的啊....我是投降!!!那么多怎么搬??



我~~~~们~~~~到机场了!!!哎哟~我的蜜月旅行没了



在等同时我们去了扭蛋店扭了好多的蛋....




离港前还去了机场里的板前寿司店吃寿司...
[吃寿司前我们在机场已经吃了 一SET饭] 哈哈哈哈哈




入闸了....


还好我聪明...买了几本‘八婆杂志’上飞机看 XD




MALAYSIA我们回来了 [飞机上的静电好厉害!!看我头发]
坐了大约4小时的飞机我们到了!!!



这次的旅途真的很开心!!还好老公出国前做了很多功课.....

香港蜜月就这样过了~~要叫老公努力赚钱让我2度蜜月了~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