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香港蜜月 honeymoon ♥ 迪斯尼乐园

26 AUG 2011

Yeah!!!今天终于可以见识一下迪斯尼乐园了
看朋友上载迪斯尼乐园的照片...让我对Disney好期待!!

今天也是我家妈咪的生日...
话说我这个不孝女差点把自己妈妈的生日给忘记了!!!我的天
我玩疯了.....对不起我的妈妈

话题转入正题.....我们很早就起床了....


老公每次去哪里都很神气的拿着ipad找路 临时抱佛脚~~哈哈哈哈


yeah!!我们出发去搭港铁往迪斯尼走了~~~~好开心哦


我们乘搭着港铁往迪斯尼线出发....哈哈哈哈~~还蛮喜欢这张的


要转去米奇的列车了....我就快看到米奇列车了~~好期待 ♥




我们终于可以在米奇列车拍照了....米奇的把手...可爱


这个穿着Peter Pan精灵衣服的小女孩~精力好多
脚夹着铁杠往上爬...好像一只猴子~哈哈哈哈哈~忍不住拍了她


乌拉拉~~~~我们终于到迪斯尼乐耶....还蛮多人的!!!天气也很热




仔细瞧瞧上面两张照片有什么不同?哈哈哈哈 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自拍的我们...要不是那个喷水鲸鱼尾巴不见了就是那个鲸鱼头不见
所以还是找了别的自由行帮我们拍一条完整的鲸鱼~~哈哈哈哈


在门口外买了一把雨伞 都是自己衰 [忘了维伦提醒我们记得带雨伞]


换好了入门票 我们就真正的进入迪斯尼乐园了 [刚才的是假假的 XD]


踏入里面了.....当然赶快找个人帮我们拍照~不然自拍的话 米奇都不见去



不拍那么多现~~填饱肚子现是最最最实际的



我们两个人的份量...哈哈哈哈哈~吃不完



和米奇拍了一张照 就往-探险世界-出发了!!
我们在船上了哦~~我们上的是英文翻译船
所以好像在马来西亚 [因为船上还有印度同胞]


经过了泰山的家....下一站我们要去的站 看似好像蛮有趣的





这就是坐船所看到的~~还有更多的懒惰上传在部落格


我们坐木筏过去泰山的家了啦啦啦


我们在泰山屋的吊桥上...其实我很怕走吊桥





部分的照片....因为拍的照片实在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



从泰山屋出来后我们去看狮子王的秀了...还没开秀时我老是在担心
担心什么?我怕狮子....开秀后~原来是卡通狮子....哈哈哈~白怕了



最讨厌他拍照躲在后面 还我脸都变肉饼去~
忘了告诉你们我们在等坐上旋转木马....


终于坐上去木马了~只知道等了好久才转那几个圈 =.=


原本想玩旋转杯 怎么知道一眼望过去~好多人头~所以放弃了 Cheh!!!



走走下无端端来到了小小世界....





在小小世界里...拍的照片不多~因为我们的相机快没电了~要省省用



差点就错过了迪斯尼游行~~还好赶得及 不然白去迪斯尼





为什么我只有level 2而他level 3?因为我拼命的在找相机拍照



在排队等进入米奇音乐剧场~是过份的多人 只知道自己等了好久



看我们带上了这幅眼镜就应该猜到我们要进3D影院了 哈哈哈哈


这是迪斯尼的饭堂...是时候再把肚子填饱 XD


有看到右上角那个餐吗?哈哈哈哈~我家老公的
小猫吃了都不够饱的感觉 所以最后他再点了点心和米奇皮萨



终于等到烟花表演...长达10分钟哦~~好美....
看完烟花也就搭着港铁回家了...真的好累 [老公也生病了]

虽然迪斯尼没什么东西玩...但也值得一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谢谢留下你宝贵的留言
❤赞赏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要幸福快乐每一天哟